close


這家店在我辦公室附近
不論什麼時間生意總是很好
來板橋工作接近一年
因為我不太愛吃牛肉的關係
雖覺得味道不錯但大概只吃過兩三次
前幾天突然看到他竟是牛肉麵節前十名
所以又去好好品嚐了一次

他們的牛肉麵分清燉跟紅燒兩種口味
紅燒再分小辣、中辣、大辣三種辣度
之前我只吃過清燉牛肉麵
這一次去吃那天剛好寒流來
便點了小碗的小辣紅燒牛肉麵暖暖身子

牛肉麵都是大碗120元小碗90元
女生吃小碗應該就可以飽
小碗的牛肉麵有五塊牛腱子肉
比起台北市的行情我認為很便宜
但我那些不住北市的同事們好像都覺得貴就是了

以湯頭來說我覺得這家算鹹
不管是清燉或紅燒我都沒辦法把湯喝完
清燉湯很濃且牛肉味很重
喜歡牛肉的人應該會覺得很香吧
紅燒的湯反而不是很有牛肉的味道
兩種都吃過以後我比較喜歡清燉的湯頭

另外這裡的紅燒湯應該還算辣吧?
經過這家店常常聽到客人在喊好辣
我吃小辣是沒啥感覺且不會流汗
但從辦公室走來店裡時我一直覺得冷
吃完這碗麵我居然可以不用穿外套了
而且嘴唇有稍微麻麻的感覺
所以不太能吃辣的人最好是不要點小辣以上

牛肉的肉質我覺得很棒
煮得入味但肉不會太老
腱子肉帶筋的口感還滿加分的
至於麵條我就不太欣賞了
麵粉的味道有點重
但我本來就不喜歡陽春麵啦...
(這種麵條是叫陽春麵沒錯吧?)

還有跟其他牛肉麵名店相比
店裡的用餐環境並不是很好
裝潢及桌椅略嫌破舊了些
如果很在意用餐氣氛的話可能要考慮外帶

永昌牛肉麵的評價其實算滿兩極化的
我自己的話是不算特別喜歡
不過那應該是我對牛肉沒有愛的關係吧
我仍覺得永昌值得牛肉麵愛好者一試
尤其是喜歡重口味的人!

店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1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