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舉行年終歡送會
跟同事們來到了瓦城環球店吃泰國料理
因為剛好十二個人分兩桌
我們就點了人氣組合餐的饗宴六人行

這個組合餐是每人399元+10%
等於一桌2640元
內容有九道菜+無限供應的白飯
飯有泰國米跟台灣米兩種
菜餚比起臺灣其他泰國菜餐廳
瓦城的口味算滿重的
然後上菜非常快!

第一道菜是沙律
有鮮蔬沙律或青木瓜沙律兩種可選
我們選的是青木瓜沙律
個人對這道菜非常中意
我很愛吃檸檬加很多的菜
這道酸得很開胃而且青木瓜很脆
在夏天吃一定很棒


第二道可選辣炒空心菜或蝦醬空心菜
我們選擇了蝦醬空心菜
這道蝦醬的味道很濃
空心菜的口感很不錯
口味一如我一開始說的偏重
而且有一點辣(我不排斥吃辣就是)
光前兩道我就吃了快一碗的飯


第三道可選醉仙花枝或泰味鳳梨蝦球
我們選鳳梨蝦球
這道菜跟港式飲茶的鳳梨蝦球口味差不多
都是炸過的蝦球跟鳳梨一起拌沙拉醬
比較特別的大概是鳳梨選用中心部份而不是邊緣那圈
我猜是中心部份水比較少的緣故吧
除此之外跟港式的沒什麼不一樣
但這道也滿好吃的就是了


第四道可選咖哩紅蟳或冬粉明蝦煲
我們看冬粉明蝦煲是暢銷排行榜前幾名所以點它
底下的冬粉整個都咖啡色的煮得很入味
明蝦頗大尾但好像只有三四隻
蝦子有帶蝦黃而且肉也很好吃!


第五道是月亮蝦餅
我覺得這道比起其他泰國菜餐廳算一般囉
表皮不夠脆蝦肉也沒很Q
但它們的月亮蝦餅有比別人厚
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
還有它們沾蝦餅那個醬很甜還滿特別的
瓦城其他菜我都認為好吃
只是這道真的就還好而已


第六道可選三色糖醋排骨或檸檬烤豬肉
毫不猶豫地選糖醋排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對糖醋排骨本來就有愛的關係
我覺得這道好好吃啊!
排骨很嫩很大塊味道也夠甜夠酸
很特別的是裡面還加了紅毛丹!
可是這一道在另外一桌不是很受歡迎
結果我們這桌就拿來吃掉了


第七道是泰式檸檬魚
感想簡單講就是我愛它!!!
檸檬的味道超濃又夠酸
魚肉超嫩超好吃的啦~
吃這道的時候我整個心情大好
一下子就吃個精光了


第八道是鐵板牛柳或辣炒豬肉擇一
我們選了"聽起來就比較貴"的鐵板牛柳
牛柳的口感是比較有嚼勁的
用的應該是沙朗吧?
口味很不錯但吃不出什麼泰國味
吃到這道我已經吃了兩碗多的飯了


第九道是椰汁炒雞肉跟辣炒雞肉擇一
選了比較有泰國味的椰汁炒雞肉
說是炒雞肉但其實是泰式咖哩
我超愛泰式咖哩!
不管是紅咖哩綠咖哩還是這種黃咖哩
我家通通都有買來煮喔!
因為我太喜歡泰式咖哩所以又吃了一碗飯
感想當然是超好吃的啦XDDD
(但我對泰式咖哩強烈的愛可能會導致意見偏頗...)


除了菜好吃之外
我覺得瓦城的服務算很不錯的
加水跟收盤子都滿勤快的
吃到一半還有詢問要不要換乾淨的盤子
整體來說還滿推薦的!

店名:瓦城泰國料理(環球店)
電話:(02)7731-7778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2:00(假日到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