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板橋上班也超過一年了
雖然還是只熟悉辦公室附近的區域
但仍有些覺得不錯的店可推薦
北京金廚就是我愛去的店之一
這家餐廳其實主要是賣合菜的
不過因為刀削麵做得很不錯
就成了我跟同事常去午餐的地方

照片上是我每次去都點的什錦炒麵
一上桌時總是香氣撲鼻又熱騰騰的
料除了木耳、小白菜、紅蘿蔔這些菜
還包括肉片、豬肚、蝦仁、海參
光這張照片就看得到好幾隻蝦仁
調味跟湯汁濃稠度也很剛好

刀削麵要煮得好吃不簡單
麵削得太薄沒有口感跟嚼勁
太厚則常常麵的中間煮不熟
炒的時候也沒辦法入味
像東區生意很好的那家山西刀削麵
我就覺得太厚太硬了
北京金廚的麵則軟硬適中
吃起來既滑順又保有刀削麵的嚼勁
麵體也充分吸收了湯汁的味道

這樣滿滿一大盤的炒麵只要80元
不收服務費還送餐後水果
即使我一個人去也會切一顆柳丁給我
真的是物超所值喔!

北京金廚的地址電話如下
有提供外送服務
地址:板橋市三民路2段91號
電話:(02)29614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