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位於寧夏夜市偏靜修女中那頭
在有騎樓的那一排店家之中
招牌是黃色的很好認
我只要去寧夏夜市一定必到這家
因為我超愛他們的蝦仁煎~

先看蝦仁煎的圖:

我之前寫圓環邊蚵仔煎那篇的時候
有提到過我不喜歡蚵仔煎太碎太焦
還有粉漿的QQ口感是我最重視的
蚵仔煎大王就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他們的蝦仁煎是一整片的
從圖片上看得出沒有焦掉的地方
而且粉漿的比例比圓環邊重
吃起來QQ的很合我胃口~
然後我也喜歡他們有花生味道的醬汁!!!

一份大概有七八隻脆脆的蝦仁
裡面放的青菜還會隨季節變化喔!
夏天時去放的都是小白菜
最近去則改放茼蒿了
我愛茼蒿!

這家當然也有蚵仔煎
蚵仔的量放得也很多
不過比起蚵仔我較喜歡蝦仁
所以在這家幾乎都是吃蝦仁煎
然後蝦仁煎和蚵仔煎一樣是50元一份

然後我也很推薦這家的麻油湯類
豬肝清湯是30元(改成麻油湯則50元)
腰花清湯是80元
麻油腰花100元
雖說麻油湯貴了二十元
但他們家麻油湯米酒的比例比較高
天氣冷的時候喝很有禦寒的效果
而且不管是腰花還是豬肝都煮得很嫩
補冬那天我也是特地跑來這家喝麻油豬肝湯
我對吃內臟一向不是很喜歡
可是這一家煮得真的滿不錯所以例外
畢竟女生偶爾要吃點豬肝補身體
這種時候我就會跑到蚵仔煎大王來

有朋友說過這家的麻油豬肝不便宜
因為豬肝的量算滿少的就要50元
至於麻油腰花湯我有請外公吃過
湯裡面有七八片大塊腰花
但腰子本來就很貴
所以我覺得還算OK啦

最後再推一次蚵仔煎
這家的蚵仔煎是我吃過最Q的
要是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粉漿的口感
那可以來這家店嚐嚐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