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算是寧夏夜市的名店吧!
每次去總看到這家店外面排滿了人
老闆的絕技是一次煎很多個蚵仔煎~
第一次想去這家店的時候是週末跟同事去
因為大排長龍所以沒吃成

後來有一次平常日跟媽媽去逛
看到剛好有空位就趕緊進去坐下來
這裡的蚵仔煎是五十元一份
大概因為老闆一次煎很多個的關係
等待的時間還滿長的
我那沒耐心的媽媽等到有點怒

蚵仔煎一送上來我傻眼
因為我從沒見過碎成這樣的蚵仔煎
我媽媽的那一份也是碎碎的但比我好一點
我那份感覺很像是好幾份蚵仔煎的碎屑組成的

這家的蚵仔放得不少
醬汁是有加花生粉的口味
蛋都是用土黃色的土雞蛋
其實以味道來說的話是不差
可是我吃的那盤因為碎得亂七八糟
完全嘗不到蚵仔煎應有的口感
而且我還一直吃到焦掉的部份
所以這一頓我實在是吃得很鬱悶
(這趟我忘記拍照...真想讓大家看看那盤蚵仔煎)

我這個人實在不是個奧客
這點從我居然還肯去吃第二次就可以證明
因為同事想試試這家名店
我又陪他們光顧了一次
這次的蚵仔煎沒有上次碎得那麼嚴重
但比起一般的蚵仔煎還是很碎
難道這就是他們家的特色嗎?
粉漿煎過後那種QQ的口感
是我吃蚵仔煎首要的追求目標耶...
怎麼我覺得這家店吃起來比較像蚵仔炒蛋加青菜?

蚵仔煎的圖:


另外就是我跟同事去那天相當餓
我又是個很愛吃油飯類的人
所以一看到菜單上有"米糕"就立刻點下去
米糕我記得是25元的樣子吧...
東西送上來...這什麼東西?魯肉飯?
原來這裡的米糕跟我印象中的米糕是不一樣的
這邊的米糕是白糯米飯上面加些配料
而我印象中的米糕是筒仔米糕

我該說些什麼呢?我真的是見識太少了!
我完全不知道除了筒仔米糕以外還有另一種米糕耶
(後來聽說南部的"米糕"好像就是這樣的)

然後這邊的米糕配料剛好都是我很苦手的
肉乾、肉鬆這些東西要是我知道有放我就不會點
不過不能浪費食物是我的座右銘
所以我還是心情鬱悶地吃下這碗米糕
這...應該算是很古早味吧...
配料鹹但糯米飯是完全沒味道的白飯
總之是完全沒有油飯的感覺

米糕的照片(看起來像白的魯肉飯XD):


其實我覺得這一家味道是不錯
但怎麼說呢...應該是我跟它沒有緣份吧...
我點的東西都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蚵仔煎我還是習慣一般煎成一整片的那種
又誤解米糕的意思點了自己不太敢吃的東西
以至於兩次都吃得食不知味...

要是有人跟我相反
不喜歡吃到太多粉漿的蚵仔煎
可以來試試看這家
不過我是覺得寧夏夜市中有更好吃的蚵仔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