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攤也是位在寧夏夜市靠靜修女中那一頭
它的旁邊是賣豬肝湯的攤位
(那家豬肝湯很有名但我還沒吃過...)
鱔魚意麵這一家好像比較沒有名氣

我爸媽大學是在台南唸書
回台北以後就很少看到賣鱔魚意麵的地方
所以我分別跟他們兩個去的時候
他們居然都是一看到這家就立刻坐下來
有這麼懷念嗎........

我記得這一盤好像是90元吧
如果意麵改油麵再便宜10元
光炒鱔魚不加麵的話是120元的樣子
鱔魚擺在攤子前面每次看都貨還滿新鮮的
看圖就知道老闆給鱔魚給的很大方
但我覺得意麵很少...
鱔魚跟意麵份量幾乎差不多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我是習慣吃很多澱粉類的人

口味就是酸酸甜甜的
然後醬汁有勾芡過
大家都跟我說這就是南部口味
鱔魚很脆意麵很軟
意麵不是我們平常在麵攤吃的那種
是用一團炸過(?)的意麵下去煮的
我覺得自己沒什麼立場評論它
因為我好像只吃過這一家鱔魚意麵
也不了解南部的口味是不是這樣
但我爸媽跟南部來的朋友都說很好吃
所以我想這家的口味應該是做得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