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90.JPG 

看起來很好吃吧?
首圖先放張pizza照給大家聞香一下
因為我還要廢話很久
(眾毆)

DSCF2049.JPG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是Regency Lagoon
而且因為我不想要花時間跟力氣收行李再換到另一家飯店住
所以四個晚上我們都是住在這邊

阿美姐跟譚姐在大廳幫我們辦理check-in
時間差不多要花20分鐘
菲律賓人的生活步調比較慢
不要指望他們像台灣人一樣做事很有效率
既然都來渡假了就坐在大廳看看報紙休息一下吧

DSCF2051.JPG 

迎賓果汁也是拖到我們都要進房間了才慢吞吞地送來
本來應該在大廳喝的果汁大家只好拿到房裡去
這杯果汁有很重的鳳梨跟芒果味
而且冰冰涼涼的很消暑
喝起來有種"啊!果然是熱帶!"的fu~

本來阿美姐說到了飯店再告訴我們有沒訂到Dos Z Mestizos
不過另一家飯店的客人好像check-in碰到了問題
阿美姐就先跑過去處理了

DSCF2052.JPG

Regency Lagoon的房間算是乾淨舒適
並沒有什麼豪華的感覺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飯店用的是箱型冷氣
不過我覺得這樣比中央空調節省又環保得多
我個人也很喜歡房間這種簡潔的風格 

DSCF2059.JPG 

Regency Lagoon所有的房間都面對這個大泳池
而且每一間都有兩坪左右的陽台
這些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DSCF2063.JPG 

在房間稍做休息後
換上我特地為這次渡假買的havaianas拖鞋
我們6點去大廳找阿美姐
她說今天Dos Z Mestizos沒辦法加訂
所以我們就外出換錢再去吃晚餐
因為我跟我媽身上一毛PESO都沒有

DSCF2071.JPG 

我在背包攻略看到大家推荐去Station 3的這個匯兌站換
說匯率是整個長灘島最好
所以我就沿著main road往Station 3的方向一直走
想說順便認識一下附近的店家
但不是我在說...還走得真久耶!!!

從Station 2的Regency沿main road走大概要20分鐘
而且我走路已經算快的也沒有停下來看東西
本來我們只打算先換一點點錢
但找到時我媽說直接換150USD免得老是要花時間跑到這邊
這一天的匯率是1:43.6

換完錢後我跟我媽回頭去找吃晚餐的地方
比我早兩週去的吾友林烏疑似因為吃了沙灘自助餐一直拉肚子
所以即使愛吃海鮮的我媽很想吃沙灘自助餐
我還是決定危險的留到第四天晚上再挑戰
免得這幾天都得留在飯店廁所裡

DSCF2091.JPG 

林烏說他可以肯定aria是safe的
所以我打算去這家吃我在長灘島的第一餐
這家就在D'mall在main road最西邊那個出口
我一度恍神走過頭但其實它很好找

DSCF2073.JPG 

進到店裡我當然是人云亦云地點了網路大推的#56
它是蕃茄大蒜口味的海鮮pizza
另外還點了兩杯芒果冰沙
一共是540+110x2=760PESO
不用服務費跟稅金

DSCF2085.JPG 

不到3分鐘芒果冰沙就很快地送來
pizza大概因為是現烤的所以等了比較久
但大概也是20分鐘左右吧
這個時間我正好用來克服剛剛走沙灘造成的暈眩
可能因為沙灘是軟的而我走路又走得快
到餐廳踩到硬的平地後我反而覺得地板一直在起伏
提醒大家剛到長灘不習慣走沙灘的話不要走太快...

DSCF2090.JPG 

熱騰騰的#56一送上桌
我們就迫不及待地開動了
因為奔波一天肚子還滿餓的
pizza的皮薄但很Q
蕃茄跟cheese的味道很濃郁又很香
海鮮料好像只有花枝跟鮪魚
大蒜的味道吃不太出來
但是搭在一起真的很好吃呢~

尤其一般鮪魚容易吃起來有股酸味
花枝也是很常被煮得過熟而難嚼
可是這個pizza完全沒有這些問題喔!
我媽算是很討厭pizza跟義大利麵的人
但她今天很快就把半個pizza給吃完了
可見有多美味~

芒果冰沙就只能算是中規中矩啦
長灘島上喝得到更便宜又更好喝的芒果冰沙
不一定要在這邊點

吃飽後我跟我媽就在沙灘大街隨便晃晃
再去D'Mall的Budget Market買這幾天要喝的礦泉水
出來剛好碰到帶團員去吃完Dos Z Mestizos西班牙餐出來的阿美姐跟Jeffrey
他們說從Budget Market往東直走就會到Regency Lagoon
但這條路要走15分鐘左右而且幾乎沒路燈
怕死的我媽邊走邊碎念說我為什麼剛剛不叫車

後來走到一半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我們跟幾個當地人就一起跑到路邊一個有遮蔽的地方躲雨
不同於我們這些碰到下雨就會擺臭臉的城市人
他們都是笑嘻嘻地在屋簷下看著雨
有的還哼起歌來了

當時我突然覺得他們這樣隨遇而安多好
下雨本來就是很自然的事
為什麼我們這些城市人總是為它壞了心情
想到這裡心境也一下就變得很愉快了

很快地雨就停了
來去匆匆大概沒有下到十分鐘吧
我跟我媽趕緊回到飯店去梳洗
明天早上九點就要集合去island hopping了

DSCF2092.JPG  

在長灘看得到的中文頻道有七、八個吧
其中台灣頻道有超視、民視、某個西片台跟JET
今晚的命運好好玩有楊繡惠跟Ma媽媽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