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的地是我們期待已久的迪士尼樂園
11/20-1/3是"迪士尼雪亮聖誕 ─ 冬日奇園"的期間
我們這次剛好趕上了聖誕節的慶祝活動
為了想好好把樂園玩遍
早上九點我們就出門開始一天的行程了

DSCF5392.JPG 

先在酒店旁的美心連鎖餐廳解決早餐
我點的是火腿湯通粉加中國茶(15HKD)

香港不愧是美食天堂
連看起來這麼隨便的東西都有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通心粉吃起來很有彈性、湯頭也很好喝
餐廳裡大家都在看新聞跟報紙
感覺香港人對時事很關心呀

DSCF5395.JPG 

吃完早餐後趕快去坐地鐵
轉了兩次車後到達迪士尼站
(銅鑼灣站<-->迪士尼站約50分鐘)
從車站到樂園門口也是有一段大約5分鐘的路要走
加上排隊買票的時間
想去的人要多抓一點時間早點出門

坐迪士尼列車的時候遇到一件有趣的事
有一對金髮的外國小孩(應該是兄弟)
坐地鐵的時候弟弟一直偷親哥哥的臉
哥哥就很抓狂地一直喊"No kissing!No kissing!"
等到弟弟終於住手了
哥哥正色跟弟弟說"Boys don't kiss boys!"
結果那個大概只有四五歲的弟弟居然一臉認真地回...
"I want to kiss girls...Chinese girls!"
車廂裡一陣爆笑 XDDD

DSCF5403.JPG 

因為我們在機場已經買好票了
所以我們很快地通過包包的檢查進入樂園
耶!迪士尼我們來囉!

一入園就看到穿著藍色雪花裝的米奇米妮
身為資深fans哪裡有不排隊的道理 XDDD
不過要排隊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我們一排就從11點排到12點半...
當天的天氣只能說是烈日當空(快30度了吧?)
一堆小孩排隊排到放聲大哭
每次聽到小孩的哭聲我就自己在那邊點頭"我懂你的心情...我懂我懂..."

DSCF5410.JPG 

但是當米奇米妮擺出這麼可愛的動作跟我拍照時
我又瞬間覺得今天已經值回票價了
(這不是才第一攤嗎?我真是好打發啊~)

米奇米妮跟工作人員對小孩都很有辦法喔
小孩不看鏡頭他們會發出"哇啦哇啦哇啦~"的叫聲吸引小孩注意
不笑的話米奇米妮會用食指戳你的嘴角幫你喬笑臉 XDDD

DSCF5411.JPG 

拍完照在美國小鎮大街又遇到奇奇蒂蒂
可是12:45的米奇金獎音樂劇再過10分鐘就要開始了
我們只好忍痛先離開...(後來也沒機會跟他們照相了...)

DSCF5425.JPG DSCF5431.JPG

米奇金獎音樂劇基本上就是集歷年迪士尼卡通名曲之大成
泰山、鐘樓怪人、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史迪奇、玩具總動員、花木蘭
配合著歌曲有一些舞蹈跟雜耍特技的表演
像我這樣從小看迪士尼卡通長大又每首歌都很熟的人
真的看了非常感動...有一種多年來的回憶一次湧上來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米奇金獎音樂劇後面的一首歌
叫做"Everything Your Heart Desires Will Come to You"

DSCF5438.JPG 

看完米奇金獎音樂劇後
我們在小小世界前面的聖誕造景拍了一些照片
樂園裡面到處臥虎藏龍
會突然有鼓號樂隊、美聲合唱團或雜耍表演者出現

DSCF5441.JPG 

不過我覺得最驚人的是有個人拿著耙子把落葉掃成一個米奇頭
就真的只是用一隻U型的耙子而已喔!

然後我們去看2:00的獅子王慶典
我覺得這裡的規劃不太好
完全沒有設計排隊的路線
以致於劇場一開放就一堆人往前衝
連我們這些大人都難免會被人潮推擠
感覺小孩置身其中會很危險...

我跟美齡坐在第二排(第一排是預留給老人及殘障者的)
離舞台很近所以看得很清楚
這是一場非常好看的秀
除了時間比較短(30分鐘)以外
跟我在賭城看過的那些音樂劇相比毫不遜色
道具跟衣服華麗不說
演員都是唱現場的
歌唱的實力非常之驚人
我們那場因為有個噴火口故障所以有一段是重演一遍的
跟之前演的那次相比有點小小改動
可以證明他們是現場演唱
我甚至覺得他們唱得都比原聲帶裡還要好聽

DSCF5455.JPG 

一連演唱了多首獅子王的名曲
"Hakuna Matata"
男主角長得很像Will Smith

DSCF5456.JPG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這首歌他們唱得非常動人
我都快流淚了 >"<

DSCF5461.JPG 

"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
我一直覺得這是一首很可愛的歌
小獅子辛巴迫不及待想長大XD

DSCF5459.JPG 
DSCF5465.JPG DSCF5474.JPG

雜耍特技的部份也不馬虎
這些表演跟圓型升降舞台讓我想到06年在Vegas看的Le Rêve
不過Le Rêve的劇情太悶了
還是獅子王比較熱鬧歡樂~
熱舞的彭彭丁滿好可愛(大心)

這一場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表演中間有地面噴火的場面
(噴火的時候我們第二排都可以感受到一陣灼熱 XD)
沒想到噴火口噴完了以後沒有自動收起來
就有一個工作人員跑到舞台上去壓那個噴火口
結果他在舞台中間壓了好幾分鐘都壓不下去
上千個觀眾全盯著他一個人
即使舞台燈光已經調暗我都可以感覺到他滿頭大汗又很驚慌 XDDD

最後他終於把噴火口壓下去時
全場觀眾都報以熱烈的掌聲
他居然也沒揮個手就羞答答地跑了~
大哥...有點娛樂精神嘛 !這裡可是迪士尼! XDDD

DSCF5476.JPG DSCF5478.JPG

離開劇場前跟巨大的花車照了相
大家來迪士尼一定要看獅子王慶典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