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0d00  
以前不管各家超商推出什麼集點換購活動
我從來都沒有去參與過
不過這次一看到拉拉熊馬克杯的廣告
居然還附了有公仔的攪拌棒耶(暈)
整個就是覺得又實用又可愛啊
心中立刻燃燒起熊熊大火
想說這次我一定要換到一個~~~(握拳)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可愛系的東西
也沒有買過任何拉拉熊的商品
但是剛好有缺馬克杯
而且待在沉悶的辦公室很需要癒療系小物(扭手指)

反正我常吃7-11的食物集點也不難嘛~
(理由真的很多XD) 

集滿6點一點都不難
消費滿75元送一點
之後每多35元就多一點
想快速集點的話
美粒果新出的葡萄柚汁特價19
買兩罐就多送一點
所以買6罐有5
8罐就7點了 

真正難的是換到馬克杯(無誤)
因為我想說一開始應該大家會一窩蜂去搶
又想等到週末順便換便條紙
所以我悠悠哉哉地等到活動開始的第二個周末才去換
沒想到每間7-11都跟我說沒貨
好心的店員們還跟我說
想要杯子的話最好要一大早去問
因為他們都是凌晨進貨
我是OL哪可能為了換杯子早起啊(大哭)

說是這樣說我還是早起去問了()
不過當天早上問了三家都說沒進貨
看到7-11就進去碰個釘子的生活就這樣過了幾天
後來連戴先生看到7-11都會說要不要進去問XD

直到第五天早上的上班途中
正好看到有人推了放著紙箱的推車進7-11

我立馬尾隨他們進去
抱著期待的心情問店員有沒有杯子
店員立刻指了指那兩位推著車的物流人員
說:「請等一下,卸完貨馬上拿給你。」
我默默地走到旁邊去等
不過心裡整個在大放煙火XDDD 

抱著裝了杯子的紙盒一走進公司
我就趕快跟也在集點的同事說
旁邊的7-11有杯子可以換了
然後開始拆紙盒幫杯子拍照XDDD 

抽到的是咖啡色的馬克杯
攪拌棒上的公仔是咖啡拉拉熊
底部也是熊熊頭部的造型XD

雖然這次每一款我都覺得很可愛
攪拌棒我也比較想要拉拉熊的
不過粉色跟米色的杯子好像更適合春夏(咬手帕)

今天換購時順便買早餐所以又得到了兩點
那我繼續來集點換杯子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