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c6130  
上次換到拉拉熊點心碗之後
我的好運可能全都用完了
後來早上去公司旁的7-11
連續兩次有進貨的日子
我都剛好碰到前面有一群人把杯子換光光
其實我也不過是想再換一個馬克杯而已(跺腳) 

然後昨天我想前天有進貨
應該不會連續兩天進馬克杯
所以我雖然早起卻待在家裡洗衣服
要出門上班時接到我同事的電話
「今天有馬克杯耶!趕快來!我換了三個!」
……可是我才剛要出門耶()

等我趕到公司旁的7-11果然是來不及了
只能到公司去參觀同事剛換到的三個馬克杯
「妳換到哪幾款?」
「三個都同一款!」
「啊???」

打開她的紙盒一看
果然是咖啡拉拉熊三胞胎耶XDDD

三胞胎一起合照一張
這一天他們是辦公室的觀光景點
其實這樣在家裡放一排也滿可愛的
要是拉霸時有這種手氣就好了XDDD

今天早上照例去7-11問有沒有進馬克杯
結果今天已經開放預購了耶
立刻很開心地填好單子
每天來問有沒有拉拉熊讓我覺得自己很像痴漢啊~~~(抱頭)
不過店員說杯子從5/4開始每天限量領貨
今天才剛開放預購我就排到5/18rz
還沒換到的人快去填預購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