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d50  
這家是最近兩年十分火紅的日本料理店

它在我家附近其實已經營業了差不多十年
因為爸爸不愛去外面吃飯
所以我們從來沒有到這裡吃過
後來是戴先生每次經過都看到門口大排長龍的盛況
就提議找個時間來吃看看

bdb3b10  
我們今天到的時候剛好沒甚麼人排隊

服務生拿了菜單先讓我們勾選想吃的料理
嗯~看來最近漲過價了呢
比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貴個20~50元不等
我為什麼不早點來吃啊~~~(哭)
店內的牆上還有一些是菜單上沒有的當日菜色
幾乎都是海鮮類
有看到別桌點了很大顆的烤鮭魚頭(320元)跟大明蝦XD

點完菜後又等了大概20分鐘才有位置
躼腳日本料理店裡只有少少四張桌子
其他的位置都在室外
還好服務生給我們安排的是店裡的座位
今天有點熱我很需要冷氣啊~~~

c15f0b0  
味噌湯(20元)

這大概是我喝過的味噌湯裡數一數二好喝的
裡面的料只有滿滿的魚跟蔥花
完全沒有放豆腐
湯頭充滿魚肉跟魚骨熬出的鮮美味道
美中不足的是魚皮沒有去鱗
不過一碗才賣20元已經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c169980  
綜合握壽司(220元)

這盤總共有六貫握壽司
生魚片大概是爭鮮的三倍大
不過醋飯的量跟爭鮮差不多而已
(用免洗筷當一下比例尺XD)

生魚片都很新鮮美味而且油脂豐富
厚度大概都是一公分左右
也沒有不容易咬斷的筋
蝦子是煮熟的肉質Q彈好吃
令人大大滿足

c1b1b80  
生魚片丼(120元)

本來以為這個價錢應該會很陽春
沒想到生魚片也是有六片
還有微甜又帶著些許酒味的日式煎蛋
跟一顆充滿紫蘇香氣的醃梅子
丼飯的飯量沒有很多
而且是微溫的白飯上面淋了點酸甜的醬汁
所以味道還是有點像醋飯的

我們這天的胃口都不是很好所以吃得不多
不然點這些兩個人吃其實是吃不飽的喔~
雖然漲價後感覺是沒有那麼便宜了
但他們家的生魚片非常新鮮
仍算是物有所值喔!
我們離開時已經八點了
門外依然有大批人潮在排隊
是間值得一試的好店啊~
我到底為什麼以前都沒有來過呢XDDD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7號
電話:02-2545-46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