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5240  
繼昨天換到拉拉熊馬克杯後
本來想說之後集點可以慢慢來
沒想到昨天爸媽突然收到一堆稅單跟帳單
(現在是萬惡的報稅季節)

7-11繳兩張帳單就可以換1
立刻自告奮勇說我去繳帳單XDDD 

原本昨天買早餐加換購馬克杯就拿了2
昨晚繳完帳單之後瞬間點數又集滿了
聽說今天(4/18)會出點心碗的貨
本來對點心碗沒甚麼興趣的
不過看來是天意要我去換一個回家XDDD 

早上八點我就很有精神地出門了
結果家附近的三間7-11都說今天的碗已經被換光了
才八點耶!到底是哪些人這麼早起~~~

空手回到家以後換了衣服去上班
不太抱期待地到公司旁那家7-11問有沒有碗
「有啊!」店員很淡定地回
「有碗?????」我整個大驚
店員把碗放在櫃檯結帳時我還處在震驚狀態
以至於忘記付錢就抱著紙箱要走了XDDD

還沒走出7-11我就立刻打給也在集點的同事
結果她剛剛也在同一家7-11換到了點心碗了
一進辦公室我們就興沖沖地開箱拍照
我抽到了黃色款
好有活力又適合夏天的顏色哪XDDD

然後我同事繼上次抽到粉紅杯之後
這次又抽到了粉紅款的點心碗
手氣很好整個可以搭成一組XD 

32a1a0
兩個點心碗一起排排站拍照
真的是好可愛XDDD

我的拉拉熊集點之路應該會持續下去
(一開始不是說只是剛好缺馬克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