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來臺灣十年了
但我在今年四月去日本以前幾乎沒喝過他們家飲料
京阪神賞櫻那趟旅行為了買城市杯送林烏
三個晚上都喝星巴克抹茶奶霜星冰樂
這才覺得他們的飲料滿合我胃口的

不過好不容易湊到的京阪神三兄弟
林烏居然已經有了兩個
所以神戶杯跟大阪杯就被我留下了
最近滿常帶他們去回娘家的(可以有CUP折扣哈)

照片裡面這款夏日天堂隨行杯是7/17出的款式
剛好那天我跟林烏約了要把京都杯給他
去星巴克的時候看到這款杯子上架
店員有小小介紹一下但那天我沒有買
但回家以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要它
所以隔天7/18馬上跑去買了

星巴克出過的隨行杯裡面
幾乎沒有什麼我喜歡的樣式
這款夏日天堂算是很少見的粉嫩夢幻感
除了杯蓋是可愛的粉紅色以外
杯子裡面是粉橘色、杯紙則是半透明的
上面有彩色的圓點點
雖然叫夏日天堂但我覺得很春天啦
另外一點我很欣賞的是它的底座
是不是很像一片草莓巧克力?很可愛吧~


不過這樣一個杯子350元真的是有貴到啦!
還好我沒有在收集隨行杯
偶爾有喜歡的買一個應該不算太浪費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