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在SKIN FOOD一見鍾情買下的眼影
居然只是放在包包裡帶出門就碎成這樣
有沒有碎得很徹底很誇張
我可是還沒拿任何東西去壓過它喔!

這塊SKIN FOOD的天使光眼影已經很難買了
因為店好像都差不多收光了
我娘又很喜歡這塊眼影的顏色
所以我就試著把它修復看看...

這塊眼影本來化起來有點類似粉蠟筆那種質感
我不能忍受眼影沒有珠光
剛好我抽屜裡也有一罐SKIN FOOD的亮粉(照片右下)
買來以後因為顏色太白不知道怎麼用
就把它跟碎掉的眼影粉一起抹在手背上看看
嗯!眼影的光澤是有了
但沒有大顆珠光還是不夠閃
所以我就拿另一罐美華泰買的超閃亮粉來加(照片左下)
(這罐好像才49元  搭配眼影很好用)

混出來擦在手背上的效果是這樣
雖然我不懂我娘為什麼喜歡這種顏色
但至少現在比原來的顏色好多了

把亮粉倒進眼影盒裡
我加的量是像照片那樣

拿支棉花棒攪一攪
然後把眼影粉往盒子中間集中
拿出保鮮膜蓋在上面
再拿個有平滑表面的東西來壓
最好大小形狀差不多跟眼影盒裡面那圈一樣大
(我是拿小蜜緹罐狀護唇膏來壓)

第一次壓完像這樣
眼影盒的邊邊留了一圈
我個人不太喜歡這樣感覺髒髒的

所以我用棉花棒把旁邊那圈刮下來
集中到眼影盒中間再壓一次
就變這樣囉
看起來好多了是吧?

最後用棉花棒把盒子上沾得到處都是的粉清一清
就完成修復的工作囉!
我娘也很高興地拿回去用了
沒想到修復碎掉的眼影還頗簡單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