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資生堂的眼影都跟我不是很合
我不喜歡介於膏狀及粉狀的那種質地
而且資生堂的眼影對我來說不持妝
所以即使每次MJ出新眼影都有一堆人放火
我也只在日本剛上市時買過幾個單色眼影
其中除了金薑跟魔法粉1以外都送人了

這次二月號的BELLA儂儂雜誌有送MJ眼影
包括已停產的熱門色BR710秀髮
本來也沒有打算要去買
但在美妝板板聚時看到小六擦秀髮很美
後來剛好在7-11看到有送秀髮的BELLA
就帶了一本回家

這期還有送一罐15ml的胜肽潤澤緊緻精華
雜誌內容有人說很虛但我覺得還滿不賴啊!
(難道是因為有吳尊的關係?)

昨天去西門町前拿秀髮出來用
畫在眼皮上顏色比我想像中淺很多
珠光也不是非常閃亮
就像日本女星常用的顏色若有似無
但又讓眼皮看起來有點濕潤的那種感覺
沒想到這個顏色走氣質淡妝路線?
(但那跟我的形象不match啊~)

畫出門六小時回家後眼影沒什麼暈染
但顏色有掉了一些
秀髮跟金薑一樣是很實用的顏色
不管穿什麼色系的衣服都可以配
不過秀髮這個顏色我好像已經有了?


拿出抽屜裡的KATE魅彩BR-2和FF SV806
用看的是SV806的中間色比較深
秀髮跟BR-2右邊三角形那色則很接近
把它們都畫在手上比一下
無閃光(左至右KATE、MJ、FF):


有閃光(左至右KATE、MJ、FF):

三個色的差異真是只有畫在一起才分得出來
秀髮是買雜誌送的我應該不算亂花錢吧(心虛)
所以有FF SV806或KATE魅彩BR-2的人
要是買不到秀髮也不用難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