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Bourjois 迷力星動眼影粉是剛上架的新貨
本來對它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但偶然看到PTT美妝板有全十色的照片
10號同學你也太像MJ的東京之夜了吧!
趕緊去屈臣氏找mini Bourjois...

說到東京之夜
想當年MJ在日本才剛剛上架
臺灣知道MJ的人還很少時
我就在官網上一眼相中它
找了代買幫我從日本帶回來

後來東京之夜在網路上一片好評
幾乎是MJ中最熱門的顏色
但其實它並不是很適合我擦
每次畫上後我的眼睛都像被貓過

有一次幫大表妹化妝
意外發現很適合她就送給她
之後我對畫眼影比較有心得時
想要買回這個顏色卻意外停產了

在屈臣氏看到mini Bourjois的實品時
雖然跟東京之夜很像
憑記憶還是覺得mini Bourjois比較咖啡
沒有東京之夜那麼紫
應該會比東京之夜更適合我
很快地就決定買下了

先看外觀,蓋子就跟五十元硬幣一樣大而已:

整個包裝就是旅行用的小面霜罐那樣
簡單說是很不優!

打開來:

顆粒有大有小而且大小差很多
大有大到直徑約3mm的
(我這個人很精準吧?)
不是韓妝店那種整罐都很細的眼影粉
跟M.A.C的魔幻星塵比的話很像
但我覺得M.A.C的顆粒大小沒差這麼多
mini Bourjois使用時可能要邊畫邊壓碎結球的粉

試在手上不開閃光(左邊濕擦右邊乾擦):

我用眼影刷試色的
顏色跟偏光的話是很美
一下看起來是深葡萄紫一下是深咖啡
濕擦比較飽和這是廢話
乾擦粉飛得亂七八糟
看我才畫兩下手上有多少眼影粉
這還是我已經試著吹掉大部份餘粉後才拍的
而且真的是要用刷子壓碎眼影粉顆粒再推開
不知道我用在眼睛上會弄得多髒 

開閃光拍的(左邊濕擦右邊乾擦):


總結:

這個顏色我很喜歡
它的偏光我也很愛
這幾年眼影買得多用得也多了
我知道這個顏色雖像MJ東京之夜
但會比東京之夜更適合我
不過它在使用的方便度上扣了很多分
可以預料畫眼妝後必須花時間清臉上的眼影粉
光是這一個缺點我就不會再買同款其他顏色
而且說起來1g要價149元並不便宜
雖然我很喜歡10號這個顏色
並不會很推薦大家買mini Bourjois

PTT美妝版上有些板友有了東京之夜還想買10號
其實若東京之夜是適合你的顏色的話
我覺得用MJ就好了不必買mini Bourjois
畢竟整塊眼影的便利度遠大於眼影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