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688.JPG 
REVLON這一罐粉底液在美國和日本已經出了滿久了
當初我看到CanCam雜誌上的廣告就覺得很有趣
不過日本的定價合台幣好像要七百多塊
所以我去日本的時候沒有下手買
畢竟我很少用粉底液只是想玩玩看
一罐買來玩的東西這麼貴我下不了手...

這次去美國又看到它
CVS一罐賣美金13.99元
還可以用折價卷折3元
等於只要日本的半價而已
想要下手卻發現架上沒有我要的色號...

但最後我還是在美國得到它了
我是怎麼入手的呢?
說來很妙...是我打麻將贏來的(搔頭)
因為規則是最輸的人要送最贏的人10美元的禮物1801021297.jpg

閒聊到此結束
開始講使用方式跟心得
DSCF2686.JPG 
DSCF2687.JPG 
DSCF2690.JPG 
很明顯的左右兩邊是一深一淺的粉底液
瓶身上有由1到5的刻度(由淺到深)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要先把出口下方那個倒三角的箭頭對準First Use Only的箭頭
然後壓下出口後方的壓頭直到粉底液流出來
調整顏色深淺的時候
就把上方的倒三角箭頭對準刻度上的箭頭
用完了再調回Lock

使用過幾次以後
以粉底液來說我覺得它的遮瑕度不錯也滿持妝的
光擦一層我臉上的小痣就變得很不明顯
我單擦這一罐粉底液去吃熱呼呼的韓國豆腐鍋
冒了不少汗但妝都沒掉
也沒怎麼浮粉或出油
可能是最後天氣也變得比較涼了吧

DSCF2691.JPG 
DSCF2692.JPG 
照片中是我用3號顏色擦在手臂上
應該看得出來它不是走清透路線的粉底液吧?
只擦一層是還好不會悶
擦兩層的話就比較厚重了
粉底液的量不是很好控制
照片中是我很輕很輕地壓一下所流出的量
就算已經調回Lock了
還是會再流一些粉底液出來

另外
它強調的調整色號功能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比如說選擇了3號的顏色後再調到5號
因為瓶裡的管子中還是充滿3號的顏色
想用5號顏色的粉底液可能要等到下次或下下次化妝
所以如果想用這一罐包辦底妝跟修容
除非很豪邁地使用
不然不太可能做得到

這罐粉底液的功能
應該是季節變換膚色改變時
它的色號可以隨之調整
而不是在同一次化妝中能給你五個色號
我是覺得這樣也很好啦
因為我夏天會比冬天黑滿多的
不過想要常常用不同色號的人可能買了會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