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由楊老師帶路
來到了很隱密的Oh阿Hum
這家餐廳非常特別
是一家只供應素食的寵物餐廳
裡面有很多隻貴賓狗
每一隻都超級可愛!
(不過我看狗本來就是怎麼看怎麼可愛...)

Oh阿Hum離師大夜市最熱鬧那段雖然很近
但還是有點難找
因為它隱身於眾民宅之中
(附近有一家寶血幼稚園)
請看晚上的店門口有多不容易被發現
DSCF2638.JPG 

不知道是因為它地點太隱密
還是現在景氣真的太差
一整個晚上只有我跟楊老師兩個客人
雖然有點替Oh阿Hum的未來擔憂
我不得不說獨佔所有狗狗還真開心XDDD

我點了280元的咖哩焗麵套餐
而楊老師則點青醬焗飯套餐
280元的套餐包括濃湯、主菜、飲料、甜點、手工巧克力
可以吃得滿飽的

濃湯我忘記拍了(跟狗玩得太開心...)
不過雖然是素濃湯
奶油味倒是比我想像中濃郁
裡面的料有馬鈴薯、紅蘿蔔、豆皮等等
味道還不錯

DSCF2594.JPG

再來是我的咖哩焗麵
同樣的雖是素食但起司味也不會太淡
咖哩不會辣不過還滿香的
很接近那種日式咖哩塊的口味
而麵是尖管麵
份量對女生來說算大
(可是我還是吃完了...) 

DSCF2595.JPG

然後我有吃了一口楊老師的青醬焗飯
也很不錯!濃濃的九層塔味~

餐後的飲料我跟楊老師都點熱茶
我選了名為"絲路"的花茶
楊老師則點了洋甘菊茶
不過兩者喝起來味道差不多...
1801021278.jpg 

點熱茶都可以回沖
而且店員會給一小瓶蜂蜜代替糖
讓客人加到茶裡面一起喝

DSCF2606.JPG 

甜點可以選茶凍或奶酪
不過他們的奶酪其實應該算是芝麻布丁
上面這張照片左邊是奶酪右邊是茶凍
因為跟狗玩所以都沒有好好拍食物(眾毆)


手工巧克力也沒拍到照片  囧
不過那天我吃到的是原味、薄荷、檸檬三種口味
巧克力作成薄片
裡面包了切碎的堅果
還滿好吃的

店裡面的氣氛還不錯
也滿安靜的
(只有我們一桌兩人是要怎麼吵啦...)
狗到底有幾隻算不出來
因為牠們都跑來跑去的
但是我去這天至少有五隻狗

以下一一介紹店狗1801021286.jpg
DSCF2604.JPG

第一隻是純白色貴賓
我一進店裡就跑來找我
坐上我大腿後就整個癱軟趴下
直到我整頓飯吃完都還維持著原姿勢
根本就是布娃娃一枚
我本來以為牠是睡著了
吃飯時都不太敢動
後來發現牠根本眼睛睜得大大的
真的是很乖又黏人
所以我跟牠拍得最多

DSCF2608.JPGDSCF2617.JPG 

第二隻的毛比較帶點褐色
不是純白色的
牠的個性比較活潑
是會對人又親又舔加上熊撲的那種
我這個愛狗人是完全不介意
而且覺得很可愛XDDD
不過可能有人無法消受這樣的熱情就是

DSCF2625.JPG  

第三隻是體型較小的紅貴賓
牠不是很喜歡給人抱
我個人認為感情這種事是不能勉強的
所以即使去寵物餐廳我也不會去追著狗強抱
自己送上門來找我的狗我才會抱XDDD

雖然這隻紅貴賓因為特別小顯得很可愛
不過牠只給我抱一下就想下去了
所以我跟牠的合照就很少
牠的名字叫"小丸子"
名字可愛個性可硬得很
那天牠一直去招惹店裡最大隻的貴賓狗
被大貴賓撞得猛摔倒
但還是一直爬起來追著大貴賓咬
店員叫牠"小丸子!去上班!"(叫牠來給我們抱)
牠也完全當作沒聽見
真的很有個性喔!(笑)

DSCF2636.JPG

第四隻也是純白色的貴賓
我個人認為牠長得非常像果風小舖那隻羊
很有特色而且也很乖巧
難道純白的貴賓都比較乖嗎?
為了拍出牠的羊樣所以跟牠拍得也不少
仔細看牠的耳朵真的很像羊吧~

DSCF2637.JPG 

最後一隻狗是淺褐色的貴賓
我們沒有抱到牠因為牠沒有來找過我們
是在我們走的時候
店員抱著牠要牠跟我們BYE BYE
牠就舉起雙手一直拜
真的很可愛!
所以我在想牠應該就是店裡最有名的貝克漢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店還不錯
餐點雖然說不上很好吃
但以素食來說也有中上了
價位也還算滿合理的
280元就可以吃得很飽
沒有收服務費
那天我跟楊老師從五點多坐到八點多
整間店只有我們一桌
服務生還是對我們很親切
其實我們應該早點離開讓他們休息才對
不過眾店狗實在太可愛
我們流連忘返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