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96.JPG 
這不是我第一個跟的淘寶團
卻是第一團到貨的

上週五我的主購跟求真追善下訂
隔天賣家就把貨寄出了
本週二主購就收到草帽並全數寄出
整個就是光速團啊!!!
跟在台灣買Y拍現貨的速度差不多了呢

不過雖然週三包裹就送到我家這邊的超商了
全家卻沒有發貨到的簡訊給我
我等到今天終於忍不住直接跑去超商問
才領回我那好大一箱的包裹...

DSCF1595.JPG 
▲LOOK!多大箱啊!拿防曬乳當比例尺...不過這箱很輕啦~哈哈

內容物:五頂帽子+三條絲帶

因為我中午才剛拿到
所以還沒有穿搭照
純粹給大家看看實品照跟講一下我的試戴感想囉
我頭圍最寬處是55cm給大家參考一下

1.沙灘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577982961

6.jpg 
▲求真追善的賣場圖片

這款帽子不管是Y拍跟淘寶網都很多人賣
賣家描述裡的帽沿長度從15cm-17cm的都有
不過圖片看起來應該都是差不多的商品啦~
求真追善是我看到最低的價格(只賣10RMB真是夭壽俗)
這款的帽沿我剛剛量過...跟網頁上說的一樣是15cm
我想買的理由是它看起來真的很遮陽
而且看到賣家圖我也忍不住想戴著它去海邊奔跑呀(遠目)

DSCF1598.JPG 
▲米色(陰天自然光下拍攝)

DSCF1600.JPG 
▲奶白色

DSCF1599.JPG 
▲純白色

因為是今天午休一領到馬上照的相片
所以只有陰天自然光的光源
實品顏色比上面三張照片再鮮豔一些
跟賣場網頁的實品照很接近
這三頂都沒有任何髒污讓我很滿意

帽子織得很密所以遮陽的效果應該會滿好的
帽沿可以凹成自己想要的形狀
戴上去整個就是籠罩在陰影中~哈哈
然後帽子的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
彎腰也不會掉下來

不過看我的照片應該看得出帽頂比較軟一點
並不像賣家照裡看起來那麼挺
就算戴在頭上還是有一點凹凸不平

這個帽子有12色可選
我本來一開始想買純白跟深藍
後來怎麼想都覺得這兩色太高調了一點
戴起來可能會有整個人回到你歌我歌伴唱帶那個年代的危險
再加上賣家照的色差程度常常難以預估
所以我後來決定買安全的米色跟奶白<--俗辣

照片裡那頂純白的是勇者我朋友訂購的
我看了實品還是覺得奶白比純白低調一點XD
分開來看好像三頂的顏色差不多
所以擺在一起拍一張給大家當選色參考吧!!!
這張在我螢幕上看跟實品顏色是幾乎100%相同

DSCF1597.JPG 
▲由左至右:米色、純白、奶白

試戴以後我不得不說這種帽型平放著看還不錯
但戴起來沒有很好看耶!!!(雖然我是為了戶外遮陽才買的...)
強烈建議買這款帽子的人連綁帽子的絲帶一起買
或者是兩側帽沿的弧度要折得大一點
沒綁沒折時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唐詩裡那個獨釣寒江雪的孤舟簑笠翁 =  =
雖然這種大帽子加上絲帶很有80年代(還是70?)女主角的fu
可是總比看起來像唐宋時代的老漁翁強一點囉XD

2.絲帶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4699333749

DSCF1601.JPG
▲由左至右:黑底小圓點、豹紋、白底小黑點

我看網頁上遮陽帽好像都有配絲帶所以我也跟著買了(反正一條2RMB而已)
花色很多...有條紋有愛心有星星有圈圈
不過這種東西有讓我回到在水一方那個年代的危險
所以我還是選了最安全最低調的黑白底小點點款<---依舊俗辣
(我現在看網頁已經沒有我買的這兩款了)
豹紋款仍然是勇者我朋友的選擇!!!

選擇絲帶除了顏色以外要注意的是
前面有括號寫"緞帶"的就是雪紡紗材質而且沒‧收‧邊
沒標的則是有收邊的布料材質
選緞帶款的話自己要處理那個毛毛的邊
我的話是都用透明指甲油...打火機我不會用啊~

DSCF1602.JPG 
▲黑底小白點跟豹紋是沒收邊的緞帶款、白底小黑點的有收邊

3.爵士帽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806468593

2009107232844311.jpg 
▲賣家圖

SJ始源twitpic裡的私照超常戴這種帽子的
他的朋友不管男女也都常戴爵士帽入鏡
說到這裡我要再次聲張一件事...

"始源在twitter上有follow我喔!!!"  (被打飛)

好啦回歸正題
我最愛的Ray雜誌去年夏天也狂推爵士帽(不過Ray裡面都叫中折帽)
還寫了"只要戴上它就能成為穿搭高手"(雖然這是去年的內容了)
但是一頂只要5.5RMB當然還是要買的啊~
不用台幣30元就能跟始源戴情侶帽了(眾毆)

DSCF1607.JPG
▲我買的是米色,上面那張賣家照沒有放這個顏色

雖然只要5.5RMB
不過它實品跟賣家照沒啥出入
帽沿有點微微往上翹
而且整個帽子的形狀固定得還算不錯
不會壓一下就變形或是常要去喬它
沒有線頭、摸起來也不會刺
這次買的帽子裡它最便宜
卻是我最滿意的一頂

這款我戴起來大小剛剛好
想要拉下面一點的話帽子反而會往上跑
這種帽型可能本來就不能戴太深?
其實始源的照片看起來他好像也戴不太下這種帽子(小聲)
可是剛剛轉到東風我也看到local king大頭吳戴爵士帽耶XDDD 

我自己是非常滿意這一頂帽子
不過我老爸看到它時立刻說"我死去的外公也很喜歡戴這種帽子"
真是令我相當無言啊.........

4.蕾絲平頂帽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411808277

T2UJpgXgdcXXXXXXXX_!!292874949.jpg 
▲賣家圖

這頂草帽是這次價格最貴的(但也才12RMB)
雖然我個人覺得平頂帽比爵士帽容易有鄉土味
搭不好很容易變成陳雷或魯夫
(印象中阿美姐好像也滿愛戴這種帽沿小的款式?)
不過畢竟今年平頂帽是今年的主流嘛
就買一頂玩一玩

DSCF1605.JPG
▲實品比網頁照片的顏色深一點

DSCF1608.JPG 
▲蝴蝶結的部份綁得還滿好的

我之前看版友分享的照片
有提到蕾絲跟蝴蝶結的部份沒黏好或是不平整
我這頂是都沒有這類的問題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材質的關係
這頂比其他款的帽子刺手
不是很嚴重...但其他款是完全不刺手

這款帽子頭圍比較大一點
不用擔心戴不下它
風大的時候可能要記得趕快壓帽子就是了XD
但是平頂帽戴起來的感覺真的比爵士帽來得...嗯...純樸些

總結:

第一次收到來自淘寶網的商品
C/P值出乎我意料地高
一頂帽子大概含運是台幣60-90元而已
商品不比賣家網頁上的照片差
寄送的包裝好(帽子都沒壓到)、速度快
要買帽子的話求真追善是個好選擇

但在一口氣買了四頂帽子之後
我自己的感覺是草帽其實沒有很好搭耶
需要加倍打扮來配合它
素顏或便裝戴草帽會很容易變村姑
對我這個很懶得化妝打扮的人來說不太實用啊
不過既然很便宜就沒關係啦~

最近陸續買了Gmarket好幾雙鞋子
還跟了淘寶的長裙團跟泳衣團
可能還會跟包包團(遮臉)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