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14.JPG 
5/29這天是Betty慶生+科科送別會
為了同時慶祝這兩件大事
我們選擇去比較高價的橘色涮涮屋奢侈一回
大家都特地打扮了一下~

本來我們在網路上看到橘色一個套餐都接近一千大洋
是已經做好了大失血的心理準備
不過點餐的帥氣服務生建議我們七人只需點四個套餐
吃不飽的話再加點
所以我們就點了頂級牛小排.松阪豬肉.澳洲羊小排跟御海海鮮四種套餐
雖然起初很懷疑怎麼會四個套餐就夠
但是最後證明的確這個份量就可以吃得非常飽喔

DSCF1063.JPG 
▲鍋子是銅鍋...然後他們的芝麻醬沾火鍋料非常好吃喔>///<

DSCF1064.JPG 
▲我點的前菜--和風蘆筍豆腐沙拉

冰涼的蛋豆腐配上和風醬汁很爽口
上面的蟹肉棒也很不錯
雖然是只點四個套餐
但是前菜.甜點都會照樣上七人份

DSCF1070.JPG 
松阪豬肉

我媽平常也很愛買這個部位的豬肉
橘色竟然能把松阪豬肉切得這麼美呢
跟我在家裡看到的完全不同~
花紋好像粉橘色的雲彩紙一樣
每一片豬肉都隱約可以透光
但又不會薄到讓煮好的豬肉失去口感
應該頒個"最上鏡頭獎"給它XD

至於味道方面
雖然這個豬肉算是很好吃
不過比起牛小排.羊小排.海鮮
松阪豬肉真的是比較不讓人驚豔的選擇

DSCF1071.JPG
▲服務生先幫我們把蔬菜盤全下鍋了~

雖然蔬菜跟火鍋料看起來都滿普通
但是高麗菜.玉米比我們平常吃的鮮甜很多
手工蝦丸跟手工花枝丸的口感也非常綿密
香菇大朵又肥厚很加分...不過被壓在下面沒拍到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豆腐
細緻又很有黃豆的香氣
這裡的玉米據說是來自北海道的
我們看網路上大推所以一開始就有加點一盤
所以鍋子裡滿滿的玉米XD

DSCF1072.JPG 
澳洲羊小排

羊小排出乎我意料地好吃
雖然比起松阪豬肉它的賣相是有點不夠好
但吃起來沒有什麼羊的羶腥味
涮熟後沾芝麻醬味道超搭的
當天我吃了不少XD

DSCF1073.JPG 
頂級牛小排

看照片就知道牛小排的油花很漂亮
輕輕涮兩下就可以吃
口感非常柔嫩
雖然份量比松阪豬跟澳洲羊小排少
但是牛小排真的比前兩種更好吃~

DSCF1076.JPG 
御海海鮮盤

海鮮套餐雖然貴
但我覺得它真的很豪華呀!!!
而且每一樣都超新鮮
(我同學說蝦子還在動呢...阿彌陀佛)

雖然我沒有每樣都吃到
不過我有吃的那幾樣都很棒
花枝.蛤蜊.牡蠣全都很鮮甜
我喜歡的鮭魚也肥滋滋的
干貝好大一個...非常新鮮美味呀!!!
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干貝了
(海鮮類我建議不要沾醬比較吃得到原味...)
平常很少見的蝦蛄我們給今天兩位主角吃了
煮好的蝦蛄光用眼睛看就覺得應該很彈牙XD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海鮮的人
不過來橘色的話我覺得海鮮比肉類更值得點

DSCF1082.JPG 
▲加點的花枝盤...不要燙太久吃起來會很有彈性喔~

DSCF1075.JPG 
▲服務生請我們喝的水蜜桃香檳

DSCF1080.JPG 
▲跟壽星乾杯~~~

DSCF1083.JPG 
▲趁服務生煮粥的時間拍大合照

DSCF1105.JPG 
▲服務生幫我們用火鍋湯煮的粥

DSCF1106.JPG 
▲本來有半鍋的份量但我吃了兩碗了才拍照

火鍋吃得差不多後可以請服務生幫忙煮粥
他會先把鍋子裡的殘渣都撈掉
再放入飯.海苔絲.蛋汁一起煮
最後再灑上蔥花

大概是因為我們這鍋什麼都有煮的關係
(豬+牛+羊+海鮮+蔬菜)
這湯頭熬出來的粥真的好棒喔XDDD
最後我總共喝了三碗
飽到差點站不起來...

DSCF1107.JPG 
餐後水果

看似很普通的鳳梨跟西瓜
甜度也是很不一般呀!!!
我很少吃到這麼甜的水果...

DSCF1109.JPG 
杏仁豆腐

這裡的杏仁豆腐比較特別
跟宜蘭度小月的杏仁豆腐一樣走Q彈的路線
不是一般的果凍口感
我是沒有很喜歡這種型態的杏仁豆腐
但是其他朋友跟網路評價都很推薦

DSCF1111.JPG 
銀耳蓮子湯

雖然這是個普通的甜點
不過人到了一個年紀以後
就是會忍不住點些號稱養顏美容的東西吃個心安呀XD
橘色做的銀耳蓮子湯味道還不錯
湯有燉出濃稠度而且不會很甜

DSCF1112.JPG
▲生日蛋糕X2

我跟琳沒有聯絡好所以兩人都買了蛋糕
熊貓蛋糕是琳買的
芒果奶酪蛋糕是我在上城買的
我們後來只切了我那個來吃

不是我要說...這個芒果蛋糕太好吃啦!!!
上城的蛋糕一直都有很好的水準
我也買過好幾次他們家的蛋糕
這個口味真的是最棒的!!!
(但他們家蛋糕不便宜...這個8吋要490元)

訂購的時候我想說芒果正當季所以挑了這個蛋糕
沒想到大大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上面放的新鮮芒果非常甜美
下層的慕斯跟奶酪吃起來清爽不膩
最底層是有點像碎餅乾的派皮
圍著蛋糕外層的則是很綿密的橢圓形蛋糕

除了朋友們讚不絕口以外
Betty切了一塊送給我們的服務生吃
他吃完也馬上跑進我們包廂舉著大姆指說
"太好吃了!借我看盒子是哪一家買的~"
真是太讓我得意了!!!

DSCF1116.JPG
▲點蠟燭許願囉

DSCF1120.JPG  

我們那位服務生的態度跟細心真的要大大推薦
點菜的時候很誠實地告訴我們不用多點
煮火鍋時一直幫我們換盤子跟撈鍋裡的殘渣
聽到我們來慶生還開了一整瓶的水蜜桃香檳請我們喝
倒酒以前有詢問今天有沒有人是要開車的
避免我們酒後駕車會危險

我們共帶了兩個蛋糕請服務生幫我們先冰起來
他有問說等一下是不是兩個都幫我們插上蠟燭拿出來
等到我們要切蛋糕時店裡應景地播生日快樂歌
壽星吹完蠟燭以後服務生也幫我們把蛋糕拿到吧台去切
果然是頂級涮涮鍋的服務啊~
(不過他們櫃檯結帳的小姐態度不是很好...)

我們這一餐吃下來一個人大約是七百元
比當初估計的低了不少
而且大家都吃得很飽
(吃蛋糕以前大家就一直說太飽了...)
所以我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貴
有特別節日要慶祝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這家

 

橘色涮涮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5號B1
電話:02-27761658

上城糕餅小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68號
電話:02-25006002
arrow
arrow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