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這一陣子都沒在網誌裡寫文章
趕快趁年假放完前補個進度先~
今天先寫已經吃了很多年的哨子麵
我記得第一次來這家是李欣帶我來的
因為合我的胃口所以後來常常光顧
但去年開始上班後就都沒有來了

那天剛好跟李欣一起去東區
想說來重溫舊夢一下
結果小碗的哨子麵居然漲成65元了!
我怎麼記得上次是50元而已
這漲幅也太大了吧...
說真的以前賣50元一碗的時候就算貴的了
現在這價錢實在是...

麵送上來以後我看了一下
嗯!還是以前那種黃色的細麵
醬裡少少的絞肉、蕃茄、蛋、香菇、洋蔥...
一切都跟以前一樣嘛!
我還以為漲那麼多是有upgrade什麼咧...

味道方面其實沒有退步
還是我喜歡的那個味道
只是份量是不是也變少了
因為我以前覺得還能吃個七分飽
但現在吃完麵回家照樣吃晚餐耶!
我的食量一點都不大居然也吃不飽
這碗麵的C/P值真是低得可以

下次自己在家裡煮煮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