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攤是我在寧夏夜市的最愛~
在夜市的中間偏靜修女中那頭
報紙雜誌上若有介紹寧夏夜市的美食
也都不會漏掉這裡的沙茶牛肉炒麵
另外他們的牛雜湯也廣受好評

照片中是沙茶牛肉炒麵
料只有青菜和牛肉
不會加豆芽菜那一些有的沒的
牛肉片跟菠菜都炒得很嫩
麵條也充份地吸收了湯汁
微微的辣味很能刺激食慾
而且沒有一般沙茶炒麵的死鹹
不過他們家的麵偏軟爛就是了...

不特別交代的話他們就都弄小辣
小辣我是覺得恰到好處
但不吃辣的人要記得跟老闆講喔
一盤炒麵的量很多卻才賣80元
老闆真是個有誠意的人啊!
普通食量的人應該吃完這盤麵就飽了

這裡的牛雜湯是清燉口味
湯汁燉到呈微微的乳白色
喝起來頗為濃醇又沒有腥味
在夜市能喝到這種湯頭真的是頗稀奇的
料也給得不小氣
因為對味精有點過敏的關係
我在小店或小攤子吃東西是幾乎不喝湯的
只有在這裡我會把湯喝完
被我帶來過的人都對牛雜湯讚不絕口喔!

牛雜湯的價格是一碗五十元
有一次跟老闆說外帶兩碗
結果老闆除了放兩碗的牛雜以外
居然倒了滿滿五碗的湯給我
拿一佰塊就買到一整鍋湯
回家自己煮麵加進去很好吃呢!

這是沙茶牛肉一盤90元
味道跟炒麵是一樣的
而且牛肉的量沒有比較多
所以還是炒麵比較划算啦!
大家來寧夏夜市的時候
一定要來這一家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