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楊老師的大力推薦
我抱著支持國片的心態去看了
本來看片名以為是跟航海有關的冒險片
沒想到是樂團加浪漫愛情片
呵呵....有點意外....

片中的笑點都很台
但不知道是這兩天我看花樣少年少女更好笑還是怎樣
搞笑的地方我都笑不太出來
不過我那場的觀眾很high不斷大笑+拍手
所以我想可能是我考完試精神還沒恢復吧?

愛情的部份
片中每一對的發展都令我都猜不透啊
每次演一演我就想大喊"什麼?!Why~~~~~~~~~~~~~~~~"

其實女主角的個性我不太喜歡
我覺得她好吵好凶又愛喝酒
無論男女發酒瘋真的很難看欸...
還發瘋到打破人家大門
哭到妝也都花掉了
看起來很可怕
不過男主角還是莫名地愛上她了XDDDD

男主角的個性感覺是有點不負責任的
大概是因為懷才不遇所以比較憤世嫉俗吧
讓他去送信不好好送
寫歌也拖拖拉拉
一夜情之後也一付想裝沒事的樣子
可是把信送給婆婆以後
卻突然大轉性講了超man的話是怎樣?(笑)

"留下來!不然我跟你走!"

不管你選擇要留下或離開
總之我就是怎麼樣都要跟你在一起
這句話真的是那個不負責任的阿嘉說的嗎?

音樂則是超嗨
不管哪一首都好聽
該熱血的夠熱血 該感性的也感性
范逸臣一出道我就很喜歡他的歌
不過路邊小便事件後他好像就從歌壇消失了?
沒想到現在居然可以演男主角...

然後其他樂團成員也都是很棒的樂手
只是沒想到他們演戲也可以演得這麼自然
看起來就像我們身邊的小人物般親切
不過除了男女主角以外的劇情線好像都沒交代得很完整
我好好奇水雞跟火辣老闆娘到底會怎麼樣(笑)
馬拉桑跟那位俏接待有沒有交往
女清潔工做了什麼對不起她奶奶的事
這些都沒講得很明白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呢XDDD

總之是部輕鬆的片
大家可以去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