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陰屍路以後
戴先生對活屍片一直情有獨鍾
所以這部片上映前他也很期待
儘管我不斷潑他冷水這不就是暮光之城活屍版嗎?”

他還是很堅持的說這部片題材很新穎
因為活屍養女人他覺得很新奇 

看完以後我還不得不說它真的很普通
KUSO的角度看可能還算好笑

但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是全美票房冠軍
故事完全是看前面就猜得到後面呀!!!
網路上的評語一面倒地大讚男主角好帥
難道我已經失去了少女心了嗎(大驚)

活屍R在廢棄的機場裡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人類們則築起高牆建立堡壘來躲避活屍
在某次活屍們結夥出外覓食時
R抓住了女主角茱莉的男友並吃了他
咀嚼大腦時R同時看到了他與茱莉戀愛的回憶
因此當R抬起頭看到茱莉
R的心臟竟有了跳動的感覺
他將茱莉從活屍群中救出並帶回他的住處藏匿
透過相處兩人很快地愛上對方
R的身體也逐漸回溫 

劇情的不合理是顯而易見的
姑且不論為什麼活屍可以變回人類
我實在無法了解女主角為何能很快地愛上殺掉男友的兇手
兇手是人就已經很奇怪了
還是個會吃人的活屍就更難理解
除了人帥真好以外也找不到什麼解釋了
(不過我也是無法理解從暮光之城以來這股蒼白系帥哥的流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