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用了兩罐旁式韓本卸妝油之後
毛孔明顯地有點變大了
所以想要改成用卸妝乳
決定買評價不錯的蜜妮卸妝乳試試

第一次把這款卸妝乳擠到手上時
我心裡就大叫不妙了
因為我這才發現卸妝乳跟卸妝霜不一樣
我過去用的都是卸妝霜而非卸妝乳
卸妝乳比我想像中稀很多
另外蜜妮的濃稠度跟超微米卸妝蜜差不多
既然質地跟卸妝蜜差不多
我還沒用就可以預料得到結果
那就是卸完妝我的臉一定會很緊繃...

卸妝乳抹到臉上後
不知道為什麼皮膚覺得有點刺激
我的皮膚向來都算強壯
很少會有這種感覺
輕輕按摩一下以後用水洗掉
洗掉卸妝乳以後的感覺就已經很清爽
可是用習慣了卸妝油之後
卸妝沒搓出東西還真搞不清楚乾淨了沒
所以我還是有再用洗面乳

用洗面乳沒洗到什麼污垢
應該是卸妝力還算滿強的
不過不管是洗掉卸妝乳時
還是用完洗面乳時
臉部皮膚果然是感到太緊繃了...

這罐卸妝乳對我來說夏天用應該就剛好
冬天的話卸妝霜才是我的好朋友...
蜜妮卸妝乳打算天氣變熱再拿出來用
但因為它對我的皮膚來說稍嫌刺激
用完之後不會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