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KOSE的優白乳液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它跟前幾年評價甚高的平價雪肌精是同個系列
但現在已經改版過了
當時就覺得非常適合我的膚質
不但有美白效果滋潤度也夠好
對我來說是很適合冬天用的乳液
夏天用的話則會太厚重

我的皮膚是真的很乾燥
連早上睡醒時臉都不會油的那種
因此每到冬天就要尋找夠滋潤的乳液或乳霜
我也試過很多牌子的保養品
後來發現我的皮膚跟KOSE最合得來
只要用KOSE的期間都會一直被稱讚膚質好

之所以用KOSE就被說皮膚好
我認為是美白效果顯著的關係
天生算白皮膚的我曬了也不太變黑但會變黃
變黃後就會顯得氣色不佳
而KOSE的乳液可以有效改善我的泛黃
再加上我四季都會擦防曬
臉部皮膚的白就可以維持住

這罐優白乳液並不是很好買
因為台灣的開架沒有引進這個系列
所以只有在六福之類的水貨店才買得到
六福一罐只賣250元非常便宜
用玻璃瓶裝這點我很喜歡
看起來質感較好又不用擔心塑化劑的問題


跟同屬KOSE開架的WHITIST乳液比起來
WHITIST有酒精也有香料所以較為刺激
優白則無香料無著色成份也無酒精
兩者美白效果差不多好
但滋潤度是優白好很多
(可能是因為沒酒精所以比較保濕?)
WHITIST乳液冬天用完全不夠力
我都是夏天用WHITIST清爽型乳液
冬天再改用優白乳液
可是我的皮膚算是不太敏感的
要是對酒精過敏的人最好別用WHITIST

要講滋潤度的話
其實我之前用OLAY total  effects那罐也不錯
不過它主打的解決七大歲月問題裡面
好像不包括美白這件事
於是我的皮膚就很誠實地變黃了(泣)
我這才發現我的白一定要靠防曬加美白乳液來維持
趕快去買能兼顧美白跟保濕效果的優白回來...

很多人跟我說他們擦了KOSE沒有變白
但我都是大約兩週就能感受到改變
而且改用別的乳液也很快會沒那麼白
所以美白有沒有用可能因人而異啦...
不過我用優白後膚況真的有變好
本來很乾燥的臉現在摸起來比較細
油水平衡的狀況也變得比較好
推薦乾性皮膚的人用用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