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下班後來到西門町吃飯
本來想去從高中吃到現在的叫花麵館
沒想到叫花麵館又在公休
就改去吃美食版上評價不錯的田舍手打麵
點了照片中的培根牛肉手打麵

所謂的培根牛肉手打麵
是指裡面放的是油脂多的牛五花肉
做培根也是用這個部位
並不是麵裡頭有放培根
我看每個點這道的人都問"怎麼沒有培根?"
老闆娘解釋得好辛苦啊...

這碗麵裡面除了牛肉跟麵以外
還放了油豆腐、海藻、魚板、青江菜、白蘿蔔
油豆腐看起來白白的
但一咬下去裡面都是滷汁
味道偏甜而且我覺得有點過鹹
海藻跟魚板就是很一般的感覺
最不解的是居然有放青江菜跟白蘿蔔?
我以為這家店是日式口味
不過放了青江菜跟白蘿蔔好像又比較像台式的煮法...

湯頭的味道我不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喝下去時喉嚨會酸酸的
總之不是很順口
但麵的嚼勁真的很好
我覺得若是吃冷麵一定更彈牙
可惜那天寒流來我不吃熱的不行
湯麵的份量頗大
我吃到最後還滿撐的

我對這家的評價沒有特別好
它的優點是麵條有彈性
以及老闆娘的服務很親切
不過口味跟我個人的喜好不怎麼合
下次也許再試試冷麵或拌麵吧!

田舍手打麵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9號(國賓戲院旁邊那條街)
電話:(02)23894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