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這一年多來使用卸妝油的心得
比較的是蜜妮/旁氏黃罐/旁氏韓本這三罐
在bbs上都頗有好評且很平價
因為都是趁屈臣氏買一送一買的
所以每一種都是連續用了兩瓶
使用的時間夠長應該參考價值也會提高

1.清爽度:蜜妮>韓本>黃罐

雖說卸妝油本來就會油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卸妝油太濃稠
蜜妮跟韓本都在我覺得ok的範圍內
但黃罐對我而言太油膩
卸完妝後再用洗面乳洗時總怕洗不乾淨

2.乳化速度:黃罐>韓本>蜜妮

黃罐幾乎是一沾到水就乳化了
韓本要搓兩下但也乳化得很快
蜜妮則要按摩久一點才乳化

3.致粉刺程度:黃罐>韓本>蜜妮

這三罐中我最先用黃罐
那段期間鼻頭粉刺多到不行
今天清完明天又長出很多
而且鼻子的毛細孔明顯變大

我的皮膚從小就乾
痘子跟粉刺也很少長
起初沒想到是黃罐造成的
但後來用完兩瓶黃罐改用蜜妮
我就不再長鼻頭粉刺
毛細孔也恢復原來的大小

之後我不敢再買黃罐
改買較清爽的韓本
鼻頭粉刺又較用蜜妮時多了
但大致上來說還是算不太常長
不過到現在第二罐韓本快用完
我又發現自己鼻頭的毛細孔變大了...

4.卸妝力:黃罐>韓本>蜜妮

黃罐即使卸濃妝也很快而且用量不必很多
韓本需要多搓幾下才能卸乾淨
而蜜妮需要的時間跟用量則更多
但如果只卸淡妝的話三者就差不多了
像我平常上班只擦防曬
用哪一種卸妝的時間都一樣短

5.香味(個人喜好):蜜妮>韓本>黃罐

蜜妮的蘋果香讓我用它時整個大心!!!
卸妝時都會覺得好幸福啊
韓本的香味也還算淡雅
但黃罐的香味就比較沒有我的緣...

6.感想:

因為旁氏兩種卸妝油都會造成我毛孔粗大
所以即使卸妝力較蜜妮佳
我以後應該還是會忠於蜜妮卸妝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