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這天來到了台視旁邊的乙味屋
雖說它因為天下第一味聲名大噪
但我沒有看過這部戲沒啥概念
想去的原因除了離家近以外
就是為了別人網誌裡介紹的店貓(握拳!!!)

乙味屋除了飯麵料理之外的價格皆不斐
我單點了一份霜降牛肉飯200元

看得出蛋汁是半凝固狀而已
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剛上桌的時候還非常燙喔!
牛肉是牛五花那種帶很多油脂的
我覺得口感完全不乾澀也很不錯
不過整體味道算偏甜
而且醬汁放太多讓整碗飯都是濕濕的
這兩點扣了滿多分

看美食版有特別提到飯後果汁好喝
但那天的飯後果汁很甜很甜
裡面主要是香蕉跟哈密瓜的樣子
我第一次喝到香蕉果汁
感覺還滿微妙的.............

飯後會送一盤青箭口香糖
讓客人保持口氣清新

接下來看看別人點的東西吧!

這個是鰻魚飯
跟一般那種蒲燒鰻魚飯是不一樣的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鰻魚飯呢
口味據說也是甜甜
可能所有飯類的醬汁跟霜降牛肉飯都是一樣的吧???

評價不高的炸蝦飯
吃炸蝦我還是要大力推坂城!

手晃到的豬排飯
同樣醬汁濕答答!

看起來不錯的蛋包飯
可是評價好像依然一般般~

說他們的店貓好了
很可惜沒拍到牠的照片
我看到的只有一隻而已
牠真是我看過最親近人的貓了
我進店裡沒看到牠就去店外面找

那天寒流來冷到不行
牠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蹲在外面
看到我就一直用頭磨蹭我的小腿
然後不停喵喵叫 
真是讓人心都要融化了>//////<
我就問牠是想進店裡嗎?
牠就跟我一起進門了
一進門立刻被店員抓走XDDD


然後門口有養一缸金魚
只要人走近牠們就會全部游到水缸邊

有沒有很神奇呀?
我覺得牠們好可愛!

   餐廳名稱:乙味屋(台視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8巷29號
   電話:25793037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