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921d0    
我跟戴先生去竹圍時
如果要外帶晚餐通常都是買這家
在民權路145巷靠民族路的巷口
他們的高麗菜蒸餃一籠10顆才50
(之前賣得更便宜才45)

皮薄肉多又很大顆
味道也很不錯
配上他們的辣椒醬真的頗好吃 

這家通常都有人在排隊
不過我必須說實話
會排隊有很大部分是因為動作很慢
而且他們堅持一次只做一個客人的東西
做完了才讓下一個客人點菜 

他們家的乾意麵也好吃
意麵比一般的寬也比較Q

不過配料只有一顆蛋跟兩片肉片
大碗的55元比蒸餃還貴
份量也塞不飽我的胃
所以我還是都點高麗菜蒸餃 

另外有不少人說過這家服務態度不好
我自己是都買了就走沒什麼感覺
老闆跟店員是不怎麼有笑容
不過東西便宜好吃的話我也不強求這些XDDD

會在意的人自己要有點心理準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