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義大利麵第二發仍然是新上市的產品
本來我一開始的打算是先吃紅醬口味
把我喜歡的焗烤留到最後
不過昨天的嫩鴨胸野菇口味雷到我以後
我決定先吃焗烤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6069b0  
打開封膜的樣子看起來還不錯
有培根跟帶皮的馬鈴薯塊
比較意外的是還放了菠菜
攪拌過後筆管麵都沾附了大量白醬
白醬算是滿濃稠的
筆管麵的硬度也適中
培根肉的量多而且有煙燻香氣
帶皮的薯塊綿密好吃
吃起來不比一般平價義大利麵的味道差
要說缺點大概就是份量比較少
下午很快就肚子餓了 

這款比昨天的嫩鴨胸野菇口味好吃太多了
讓我對7-11的義大利麵重拾了一些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