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芝山站附近覓食變得越來越困難
經常連跑三四家店都沒位置坐
天氣熱了以後食慾也沒有冬天那麼好
因此失去耐性的我越來越常在7-11打發午餐
繼之前把燴飯系列吃過一輪以後
這次來挑戰義大利麵系列
只有五種應該很容易XD 

第一發就鎖定新上市的嫩鴨胸野菇義大利麵
廣告上寫著義大利麵是嚴選進口100%杜蘭小麥
加入牛肝蕈搭配鮮乳跟野菇共同調製
還有多汁鮮嫩的香烤嫩鴨胸
聽起來很好吃而且是我喜歡的白醬呢

6987a0  
打開包裝看起來有點乾乾的
醬汁是淺咖啡色的
鴨胸看起來很像在擔仔麵攤切的煙燻鵝肉
而且這個寬度的麵條莫名地有台灣味

6b1460  
把醬汁跟麵拌勻以後
看起來有比較美味一點
拌麵的過程中發現醬汁裡的野菇還不少
第一口吃下去的感想是「好台灣的味道」
這些材料為什麼煮出來是這個口味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鴨胸肉吃起來不乾澀
但味道就是傳統市場買的煙燻鴨肉那樣
麵條有點像比較硬的陽春麵
然後醬汁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台
不斷害我跌入我在巷口小店吃乾麵的錯覺
我覺得它有紅蔥頭的味道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能
哪有人會在義大利麵裡加紅蔥頭啊???

沒想到剛剛看網友的心得還真的有耶(

我覺得這款麵跟一般鵝肉攤賣的鵝肉乾麵有70%的相似度
也不能說是難吃啦
可是對於想吃義大利麵的人來說
味道應該是跟期待有點落差吧~

arrow
arrow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