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blog又再度被我荒廢一段時日了
累積了很多可以寫的東西跟照片
今天就先從比較簡單的寫起吧~

這罐Q10身體乳是跟團去韓國時
在導遊帶去的美妝店買的
我不知道是哪個牌子
可是上面有具惠善跟尹尚賢的代言照
推銷的小姐說東森購物有在賣這罐
不知道是真是假?!

一罐是八千韓圜
以當時匯率來說折合台幣兩百出頭
容量400ml
還算是滿一般的價格
擦在手上試用後覺得味道跟滋潤度都不錯
所以買了一罐給導遊捧個場~

它的質地大概接近泡芙的內餡那樣
不是很水的那種
還算好推所以用量也滿省的
顏色是淡黃色
味道則是滿氣質的淡淡花香

回國後已經用掉1/3罐了
我對它的評價還不錯
大家都知道今天的春天忽冷忽熱
但不管是很冷或很熱
它用起來都滿OK的
冷天時不會覺得有擦跟沒擦一樣
像現在這麼熱的天氣擦起來也不會太黏膩

反過來說
它其實在很冷或很熱時都稱不上是最佳選擇
在冬天時用
比不上VASELINE或JERGENS那麼滋潤
在夏天時用
也沒有嬌生24小時水感乳液這麼清爽
不過這無損我對它的喜愛啦

它的滋潤度可以維持到隔天洗澡沒問題
但洗澡時還不至於有太嚴重的滑膩感
這點真的是還頗不錯的~

另外我滿中意它的味道
是不會太可愛也不是太成熟的香~
擦完乳液時它的花香總是讓我心情大好
但又不會像VICTORIA'S SECRET系列那麼濃烈
我個人覺得太香的身體乳會影響我的睡眠...

韓國的保養品其實都還滿好用
從臉到身體保養產品我還沒用過不OK的
(但化妝品很容易踩到雷喔XD)
這罐身體乳各方面我都給至少中上的評價
有機會去韓國可以買一瓶來用用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