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92.JPG
▲起床時窗外的雪景

DSCF0493.JPG
▲紅色那輛是我們的遊覽車

我們好像是住在火車站的旁邊
下了一晚上的雪後窗外白茫茫一片
幸好還不到會阻礙交通的地步
不然我們要去機場會有點傷腦筋

DSCF0494.JPG
▲出來玩可以每天吃美式早餐真好

DSCF0495.JPG  DSCF0498.JPG DSCF0499.JPG DSCF0500.JPG
DSCF0503.JPG DSCF0504.JPG DSCF0505.JPG DSCF0506.JPG DSCF0507.JPG DSCF0508.JPG
▲以上是一對吃完早餐沒事幹的父女在飯店前的亂拍

然後我又仗著在韓國不會出油所以素顏了
來韓國這幾天感覺肌膚年齡瞬間少了五歲吧
(回台灣一下飛機就有打回原形的感覺...)
又白又滑又看不到毛孔
首爾比北京潮濕又比台北乾燥
真的是一個對皮膚很好的濕度啊
前一天晚上我還窩在飯店被窩裡摸自己的臉
想說為了這種皮膚的觸感我應該每年都來韓國小住一下XDDD

今天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的行程是土產店
我跟我爸這時身上只剩6700韓圜XD
不過真要買的話土產店裡還是可以用外幣的

韓國吃的真的不怎麼便宜
土產店裡的零食幾乎都5000韓圜起跳
雖然都是買五送一但還是貴了點
而且跟台灣的零食沒有多大的差異性
所以我覺得沒啥好買的
更何況我從小就是對零食沒有興趣的

柚子茶是玻璃罐裝的不好帶
我本來想買一些泡麵跟玉米鬚茶之類比較輕的東西
結果都沒有賣
這趟來韓國也沒逛到超市
想大買食物回家的願望沒達成...嘖!!!

土產店裡接近結帳處的地方
有很多穿韓服的泰迪熊手機吊飾
一隻大約台幣200元
我本來想說要是有看到跟我那天穿的一樣的熊就買下來
但也沒找到差不多的

最後花了6500韓圜替琳買了一罐辣椒醬
身上只剩200韓圜
想吃哈密瓜冰棒都不夠XD
剛好阿毛身上差100韓圜就給她
我們自己留100韓圜回國做紀念~哈哈

我出發前就算說我們兩人帶30萬韓圜應該就夠用
用到剩100也真是掐得有夠準XDDD

DSCF0511.JPG DSCF0514.JPG DSCF0515.JPG
▲土產店外面也都是皚皚白雪

DSCF0517.JPG 
▲昨天在THE FACE SHOP拿的來店禮

這個芬達果凍飲很好喝欸
可是我在超商好像沒看到過
回來台灣以後也找不到這個飲料 >"<

往機場的途中
小恩說我們來韓國的期間下了三天雪
昨天明洞的雨雪讓他想到劉德華的"冰雨"
所以他就為我們唱這首歌
然後MINI也為我們唱了"三隻小熊"
還帶著非常生澀的小熊舞XD
孟淇也被小恩拱著唱"愛你一萬年"
最後小恩還想拱司機也唱一首
結果被司機一句"太危險了"嚴詞拒絕XDDD

DSCF0519.JPG
▲仁川機場到囉~

在這裡跟司機先生說再見了
雖然這幾天他都沒說到什麼話
不過他比起一般韓國男人真的算很有笑容又親切
而且他都69歲了還這麼辛苦在工作
每天早出晚歸的
希望他保重身體囉

DSCF0522.JPG
▲感覺在不少韓劇裡看過這個景

到航空公司櫃檯掛行李時
還是MINI在櫃檯幫我們一個個跟小姐用韓文溝通
她的服務還真是做得很徹底呀~
因為小恩、MINI還有司機等一下就要再接下一團
掛完行李我以為就要跟他們說再見了
還跟MINI擁抱了一下
沒想到她跟小恩還送我們到入關處
一個個跟我們握手道別
看到我們都進去了才離開
這次真是謝謝你們的照顧啦 >"<

DSCF0523.JPG
▲要入關囉

DSCF0525.JPG
▲仁川機場的免稅店還滿好逛的

DSCF0526.JPG
▲機場有韓國古樂表演跟旅客的免費手工藝體驗

DSCF0527.JPG
▲美食區的東西也看起來很好吃

仁川機場意外地好買
我先在免稅店裡買了網路大好評的HERA光暈霜(32USD)
這個只有韓國買得到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XD

然後我在食品免稅店買了火山豆巧克力(10USD)
聽起來好像不特別
它的外包裝是流星花園的劇照
有帥氣的韓版F4加杉菜XDDD
我一口氣買了三盒
一盒拿去跟高中同學交換禮物
另兩盒送Sandy跟我表妹
這禮物Sandy跟我表妹都超愛
還說捨不得拆開吃XD

然後我又鬼打牆地逛到ETUDE HOUSE
發現每樣產品都比專賣店便宜2USD以上!!!
不過免稅店真的就只有特別受歡迎的那些商品
品項大概是專賣店的1/3左右
化妝品比較多...保養品我只記得有下午茶洗面乳跟護手霜
帶著不甘心的心情
我又買了兩條妝前精華液跟一個粉餅
那個粉餅比專賣店的價錢整整少5USD 

走到登機門時碰到阿毛魏魏
我又帶著她們去買ETUDE HOUSE
正好碰到我們一個男團員想買BB霜當伴手禮
我跟他說BB霜不是每個人都會合用
不如買它們家的護手霜
結果我看他至少買了八條護手霜走
我這趟還真是幫ETUDE HOUSE衝了好多業績
光是BB霜我就應該有幫他們銷掉20條 =     =

買到要登機了我們才住手
跟我們同飛機的幾乎全是要去台灣玩的韓國人
我在韓國玩得很開心
希望他們在台灣也有愉快的假期
最重要的是...在台灣多買一點囉XDDD

DSCF0529.JPG 
▲最後一天的戰利品!!!

很多人說韓國跟團不好玩
不過我是覺得很不錯呀
雖然很多地方跟台灣太像
也沒有什麼很具可看性的風景
但這個行程走遍了我在韓國最想去的地方
有樂園有戶外有逛街還去了汗蒸幕
沒怎麼摔就學會了滑雪真是太~開~心~

另外這次一起同行的人非常好
小恩、孟淇、MINI都是二十幾歲的年輕人
很有服務熱忱又沒給我們購物壓力
司機先生開車技術好又很準時
團員們都是好相處的人
還跟很有趣的阿毛魏魏兩人一起玩得很高興
最重要的是
隔了快20年終於跟爸爸一起出國玩了
謝謝這些旅伴讓這次旅行這麼美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