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59.JPG
▲今天的晚餐是所謂的海陸空大餐(魷魚、豬肉、雞肉)

DSCF0460.JPG
▲依舊是吃燒烤加小菜

DSCF0461.JPG
▲除了魷魚跟雞肉其他都是無限量供應

這家的對岸店員架子非常之大
桌上哪裡要擺什麼菜她都決定好了
所以客人一移動盤子她就立刻嚴厲制止 =      =
右下角那個涼拌粉絲我續了兩盤
韓國的粉絲真的很Q很好吃 >"<

魷魚烤起來也很好吃
豬肉跟雞肉就還可以這樣
反正韓式烤肉就是用生菜包著吃
其實生菜不會讓味道加分
純粹是這樣吃比較健康而已...
不過生菜包烤肉加泡菜就有好吃到(我覺得啦)

照片裡那個抽油煙的機器雖然放得很低
可是我覺得它感覺根本都沒抽到什麼油煙
整家店煙霧瀰漫的弄得我們身上都是烤肉味道
小恩跟孟淇都改去樓下吃泡麵加蛋了
上來還開玩笑嫌我們好臭...

從窗戶看下去警察設了臨檢站
那時是下班時間他們還是每輛經過的車都檢查
要抓的就是剛剛在汗蒸幕裡要找的那個人
感覺那個人犯的是大案啊

從我們逛完新村那時起雨就越下越大
但是我們還是去明洞逛街~
這裡的路跟巷子滿多的
所以小恩先把我們帶到之後要看的亂打秀劇場前面
再讓我們解散自己去逛

DSCF0462.JPG 
▲韓國HANG TEN的代言人是元彬

DSCF0463.JPG
▲雖然我滿喜歡他的但這個髮型我不太能接受...

DSCF0464.JPG 
▲ETUDE HOUSE的代言人李敏鎬

我又再度來逛ETUDE HOUSE了
因為前天在春川時皮夾沒帶只買三條BB霜
今天來明洞好好逛一下

大家都說明洞每間美妝店都有會講中文的店員
其實並沒有一定耶
我來的這家分店在小巷子裡但是店面算是滿大的
男店員很親切地跟我講日文介紹
我用英文回抱歉我不是日本人
他改用英文問我從哪裡來
我說台灣他就帶著尷尬的笑容默默飄走了...

不過因為沒有會說中文的店員纏著介紹
加上這間店面大、貨比較齊全
我跟阿毛魏魏在這家逛超久的
試用東試用西的
它們家的包裝真的都好可愛(打滾)

我本來想說還有別牌沒逛過
所以只先拿了護手霜跟body cream去結帳
結果阿毛拿我之前在PTT看過的妝前精華液試在手上
我一看那個閃亮亮的效果就無法自拔地又帶走一瓶 =     =

DSCF0466.JPG
▲SPAO

在ETUDE HOUSE待太久
本來下雨都變成下雪了
我想到這次來明洞最重要的目的就是逛SPAO
還有樓上賣SM旗下藝人週邊的everysing
(其實我不會掏錢買週邊...我只是要來看始源!!!)
結完帳就趕快往SPAO走去

SPAO的代言人是Super Junior跟少女時代
話雖如此但好像也不是每個成員都有代言
少女時代我分不清楚誰是誰所以不敢講缺了誰
可是SJ我好像只看到始源、圭賢、利特、東海
(希澈有沒有出現我忘了...對不起啊希西卡~)

DSCF0467.JPG 
▲衣服很普通但始源穿起來很好看XD

DSCF0468.JPG 
▲始源全身照(附贈潤娥跟圭賢XD)

DSCF0471.JPG 
▲穿西裝的始源超帥的啦!!!(圭賢被無視了...)

DSCF0472.JPG 
▲T恤牛仔褲也帥到不行~

不過不是我在說
SPAO的衣服沒有我想像中好看欸
海報看起來很棒是因為代言人外掛開太大了吧
少女時代那種超鮮艷色褲
SJ那種格子襯衫塞進牛仔褲還繫皮帶的look
還真不是普通人可以隨便嘗試的打扮...

DSCF0473.JPG
▲everysing裡的SJ簽名(我完全不知道誰是誰)

DSCF0474.JPG 
▲還是始源XD

DSCF0475.JPG 
▲始源的週邊商品(看起來好像30歲...)

這裡的東西都賣得滿貴的
而且生意比我想像中冷清很多
我去逛的時候沒有別的客人
商品主要以東方神起為大宗
不過我對他們沒有什麼興趣就是了XD
那邊還有幾個人的手模
店員說沒有始源的所以我就沒拍照了(喂)

DSCF0477.JPG
▲天上下雪但到地上是雨

DSCF0478.JPG 
▲雨跟雪同時下很大 =      =

韓國不像台灣到處都有騎樓可以躲雨
所以這種天氣要在外面逛真的滿困難的說
我們就盡量進美妝店去看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導致生意太差的關係
美妝店的來店禮越給越大
剛到明洞的時候好像只有試用包
可是後來我到THE FACE SHOP去拿到整罐的芬達果凍飲XDDD
(我跟阿毛魏魏都有拿到但我爸被店員直接跳過...)

TONYMOLY的來店禮是維他命C面膜
我回台灣用的感想是滿雞肋的
不過店員給我們試用蕃茄美白面膜
是泥狀的...叫我們塗在手背上等三分鐘
結果逛一下後擦掉面膜我的手整個白一塊 =        =
阿毛跟魏魏也是一樣很明顯
(太可怕了...這裡面到底放什麼東西會白這麼快?!)
這一罐我記得很便宜大概八千韓圜
有愛嘗鮮的勇者可以去試用看看

然後明洞的衣服感覺滿好逛的
有很多看起來很不錯的小店
裝潢漂亮衣服也好看
但價錢怎麼樣我不知道就是了
只看到一堆日本妹狂買!!!
(這裡因為日本妹多所以美女的密度比其他地方高很多...)

明洞比東大門跟新村還來得熱鬧喔
真要逛可以逛一整天都逛不完吧
但我們還要看亂打秀所以只逛了幾間店
要是有機會再來韓國
我應該會想住明洞旁邊天天逛XDDD

DSCF0479.JPG 
▲今天出演的是紅組喔~

DSCF0480.JPG 
▲女主角有點韓彩英的FU~

DSCF0484.JPG 
▲門旁邊都是鍋碗瓢盆

亂打秀是自費行程
我們全團通通都有去看
開演前有一段影片是少女時代裡我最喜歡的Jessica
但我不知道她到底在說些什麼

來韓國前我在網路上看網友對亂打秀一面倒的好評
連一個說不好看的我都沒看過
所以即便"廚房裡的鍋碗瓢盆打擊樂"並不太吸引我
我還是很期待地去看了

看完...我可以說我要當開第一槍的人嗎?
不知道是我笑點太高還是怎樣
我從頭到尾只有head chef第一次要幫觀眾分邊那時候有笑
(後來他一直鬼打牆的時候我都快不耐煩了...)

他們的演員是很厲害沒錯
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雜耍、魔術、舞蹈、打擊樂都很行
可是劇情很薄弱又沒有重點
要不是靠著優異的演員撐場面
我覺得這個秀編得是真的很不怎麼樣啊...

我剛剛在網路上搜尋亂打秀的介紹
廣告詞說"3分鐘就會有一個驚喜、5分鐘就會有一個高潮"
我真的很想問...驚喜跟高潮到底在哪?!

看完了亂打秀整個很失望地走出去
本來小恩是說秀結束後可以再逛半小時街的
不過好像因為有團員說下雨又下雪的不想再逛了
小恩就說那集合完就回飯店

我看秀以前在其他牌子美妝店沒有買到東西
是想說看完秀後要再去ETUDE HOUSE把韓圜花光的
一聽等一下沒有要再給逛街時間
趕快又跑去劇場對面的ETUDE HOUSE
時間緊迫所以就隨便再抓了兩條BB霜
其中一條是紫色包裝的最新款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XDDD

今天從中午MINI就回韓國觀光公社去洗照片
看完亂打秀她也回來了
我們走回遊覽車的路上雪下得好大
每個人身上都像被潑了一堆挫冰
上車後MINI以每家為單位
各發一本相簿給我們
一張就是公定價韓圜5000
用台幣150元用美金是5元

我說過她照片拍得很好
而且這幾天真的服務也很用心
所以我們十七張照片我只抽掉一張場景重覆的
其他十六張我都買了...共2400NTD

DSCF0486.JPG
▲今天的飯店房間

DSCF0487.JPG
▲同樣有電腦

DSCF0488.JPG
▲才幾小時就有點積雪了

DSCF0489.JPG
▲房間的浴室

今天的房間是我喜歡的風格
比較冷色調跟簡單的感覺
回飯店時已經很晚了
所以洗了澡就趕快睡覺去囉

DSCF0491.JPG 
▲本日戰利品跟贈品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