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出發去韓國玩的日子
因為花旗卡有免費機場停車五天的優惠
所以我們就開車去了

沒想到我爸的方向感還是不太長進
偏偏他又對這一點完全沒有意識
只看了網站文字敘述怎麼走而沒有看地圖
以致我們迷路了20分鐘左右

好不容易找到中興嘟嘟房的中正旗鑑站
服務人員很好心地說
直接幫我們換到機場樓下的停車場
(原本的停車場到機場要搭接駁車才能到)
還拿了地圖給我們

我明明一直拿著地圖在旁邊耳提面命說在第一航廈就要轉彎
結果我爸還是耳朵很硬地直直開下去
都已經遲到十幾分鐘了還給我繞一大圈遠路
乾脆下次換我開車啦!!!

雖然之前時間還沒到時
我就已經打電話跟領隊孟淇說過會遲到了
但是看到她還得特地幫我跟我爸兩人弄手續
真是感覺很抱歉呀~

順帶一提
孟淇真是我見過最年輕漂亮的領隊了
我覺得她長得有點像劉品言XD

DSCF0008.JPG 
▲這次好不容易跟第二航廈的蕃茄先生照到相了

難得蕃茄先生這次是一個人
以前每次來他身邊總是有大批狂蜂浪蝶(?)圍繞XD

在免稅店拿著昇恆昌的生日卡快速買下YSL的粉餅後
我們搭上了韓亞航的飛機

飛機上充斥著韓國人(廢話)
不是我在說...他們的長相真的很好認
但他們講話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吵
跟台灣人差不多而已

空姐有各種國籍
有東南亞人也有金髮妞
都長得滿不錯的
我們那區的空姐明明會講流利的中文
但是唯獨對我跟我爸硬是要講英文是怎樣...

座位雖沒有歐美航空跟馬航來得大
可是好像有比一般亞洲航空寬敞一點點
而且看起來也滿新滿乾淨的

飛機餐的菜不錯吃
但飯真的頗硬XD

另外就是免稅品的價格不怎麼好
沒有很缺的話可以不用浪費時間去看那本目錄...

大約兩個小時出頭就到韓國了
下飛機時看到韓國人坐的區域都把報紙丟在地上
沒有一份是放在座位上
可能是習慣跟我們不太一樣吧?

雖然沒講到什麼好話
但坐韓亞航的經驗大致上還算不錯
如果下次還要再去韓國也會考慮搭這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