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開箱文
只是紀念+自嗨文
除了試亮暗點以外
我目前還沒拿出來拍照

我買的是PTT大推的Fujifilm F200 EXR

去年就想買了
只是想等價錢低一點再入手
沒想到等了超過半年才跌幾百
哪有相機這麼保值的?!

趁著生日快到加上要去韓國
就拿當生日禮物的藉口
很心安理得地買給自己了

本來有考慮要買同時推出
規格差不多但是價錢跌很快的F70 EXR
不過我看PTT使用心得跟店員都說成像輸給F200
照片是要留一輩子的東西
別的我可以省但相機我要買好的
所以還是多花了一千一買了F200

可以帶著新相機去韓國玩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