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之後開始熱烈搜尋附近的美食
其中最神秘的就是這家中原街腰子冬粉
為什麼神秘呢?

除了沒有店名跟招牌以外
它營業的時間是週一到週五的早上而已
所以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是很難吃得到低 

趁著平日的休假我拉著戴先生跑去吃早餐
店門口連個招牌都沒有
好險我有記地址不然超容易錯過的 

店裡客人除了我們大概只有兩三個
我們點了乾冬粉(35)跟豬肝冬粉(50)各一
為什麼點豬肝冬粉而不是腰子冬粉?

很簡單!就是我把這家最有名的美食記錯了部位….
而且我直到打網誌的時候才發現(遠目)

305df0  
坦白說豬肝冬粉除了豬肝很滑嫩以外我不太知道要說什麼耶
湯頭就是加了油蔥的大骨清湯
還有頗重的薑絲味道
冬粉是只煮到保有嚼勁的程度
可能我不太喜歡油蔥所以覺得就中上而已 

af087f0  
乾冬粉就還滿特別的
是用醬油、豬油、油蔥下去拌的
鹹香鹹香的口味很不錯

吃完兩碗冬粉胃還是有點空虛
所以我們又點了一盤粉腸(50)來吃
粉腸處理得很乾淨
熟度也恰到好處
不過忘記拍照了 

走的時候老闆娘很熱情地問好不好吃
聽到我說我們是放假特地來吃
她就很開心地說我們運氣真好
因為這天(12/27)是她2012年最後一天營業了
接下來她要放假到一月初
闆娘妳真的是做興趣的齁XDDD

 

地址:台北市中原街60
營業時間:上午6:00到下午1:00
左右,星期六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