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小店是我跟戴先生騎車亂逛時發現的
戴先生以前有聽過他是中部的名店
沒想到在台北撫順街開了新分店
週末他就興沖沖地帶我去了

本來想說這邊不算熱鬧不用先訂位
結果週末中午店內大客滿
等快一小時才入座
小小抱怨一下
店員本來請我留下電話
說有空位就打給我
但我一直沒等到電話
最後我們自己跑回店裡問時發現空位滿多的

DSCF7328  
我們被分配到最後面的座位區
坐下來店員跟我們解釋如何點餐
這邊的低消是每個人一杯飲料
我個人很討厭有這種規定的餐廳
不過這邊飲料70~130元而已還可接受
店員說吐司類份量比較大
建議先兩人合點一份再看要不要搭配鬆餅之類的甜食
然後假日用餐限1.5小時

看完菜單後我們點了
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吐司(110)

木瓜牛奶冰沙(80)
草莓冰淇淋蜜糖鬆餅(180)
炭焙冰沙佐香草冰淇淋(100)
點吐司類可以折飲料20
要自己到櫃檯點餐並先結帳

DSCF7330

DSCF7332   
等待的時間我們一直在拍店裡的裝潢
雖然不是走高級精緻路線
但是充滿了幽默可愛的童趣
配色感覺也很活潑歡樂
牆上跟面紙上都有在咬吐司的鯊魚
讓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DSCF7331  
兩杯冰沙先上桌了
木瓜牛奶冰沙的香氣跟味道很棒
又比純喝木瓜牛奶多了清爽的感覺
而且份量算是滿大杯的
非常推薦!!!

DSCF7333  
相較之下炭焙冰沙就比較普通
咖啡味不夠香濃
星巴克有買一送一時去喝星冰樂比較划算
不過戴先生說冰沙裡的冰淇淋跟50嵐用的一樣
這一點他似乎很欣賞XD 

DSCF7334

DSCF7335  
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吐司是店員推薦的
端上來時我跟戴先生都皺了一下眉頭
生菜直接放一整球是怎樣???

張大嘴咬它實在太困難了
只好拔掉竹籤卸下大部分的生菜再吃

不是我要說他們家青醬真好吃啊!!!
我不太喜歡青醬都覺得美味
不過它不是正統的青醬
九層塔的味道很淡
是走清爽又帶著甜味的路線
平常最討厭吃生菜的戴先生
居然因為青醬好吃而自動吃下了半球的生菜
可見這個醬有多好吃

他們家主打的厚片吐司鬆軟香甜
搭配的歐姆蛋要是再厚一點就更棒了
然後搭配的洋芋片是偏厚的
味道非常像寶咖咖洋芋脆片

DSCF7336  
草莓冰淇淋蜜糖鬆餅是緊接著青醬吐司上桌的
其實這樣對我們有點不方便
吐司裡有醬汁擺著麵包會變軟爛
但是鬆餅也是要趁熱吃
盤子裡又有已經在融化的冰淇淋
感覺先吃哪一盤都不太對

鬆餅上撒了大量糖粉
然後還有附上草莓冰淇淋、蜂蜜、卡士達醬
整個就是很甜的組合
鬆餅吃起來既不酥脆也不算鬆軟
冰淇淋顏色滿人工的
味道普普但是裡面有大顆草莓果粒
卡士達醬做得有點太稠不好沾 

整體來說是家還不錯的小店
青醬吐司跟木瓜牛奶冰沙很讓人驚艷
以後一定還會再來吃
反正離家近也可以外帶回去
至於鬆餅跟咖啡冰沙算是中上
不特別推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33
電話:02-2592-698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