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北京出差時吃過一次四川的酸辣粉
是我在那邊嘗過的料理中數一數二的美味
但是台灣好像沒什麼地方在賣酸辣粉
也就只能一直默默地懷念它
這天戴先生帶我去逛徐匯廣場
正好在美食街看到了酸辣粉
我就立刻很興奮地說要吃XDDD

c264640  
綜合酸辣粉 (125元)
我們是點乾的酸辣粉
肉片則是選了牛肉
裡面滿滿的紅色辣油跟花椒
還撒上了大量的花生
鴨血很入味、牛肉片也肥瘦適中
吃起來又麻又辣 

戴先生嘗了幾口後說胃有燃燒的感覺
但我個人非常愛這一味耶~呵呵
可惜的地方是粉條偏軟
沒有在北京吃到的這麼Q
比較像是水晶餃的皮

 

be6cf10  
香菇肉絲粉(85元)
這一道我們就點了湯的
雖然口味不那麼有特色
肉絲也放得不很多
可是香菇絲的量很足
所以湯頭還不錯 
不吃辣的人可以點這個

他們的餐點份量不大
不過價格在百貨美食街裡算是便宜的
而且我很喜歡酸辣粉的麻跟辣
以後應該會常常來吃吧XD

是說徐匯廣場有很多知名餐廳的分店呢
搭捷運又不用出站
以後下雨天要聚餐可以來這邊囉~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B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inda 的頭像
    Belinda

    It's Belinda speaking.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