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235.JPG
我跟D先生在新竹國賓睡了兩小時午覺之後
也差不多到了該去吃晚餐的時間了
上網google新竹城隍廟美食的話
搜尋到的通常都是廟口那幾攤的食記
介紹鴨肉飯的只有看到一兩篇
不過因為廟口的都吃過了而且沒有特別愛
剛好這時看到了鴨肉許(二姐)的招牌
我們就決定進去吃了~

這條路晚上看起來沒什麼人
沒想到一到店門口嚇了我們一跳
雖然店面滿大但客人還是多到滿出來
只能自己觀察哪一桌快吃完了趕快站到旁邊候位

首圖是D先生叫的煙燻滷味
因為也不知道點什麼比較好就隨便點了一百塊
裡面有鴨心、鴨肝、鴨胗、鴨腸頭跟鴨蛋
每一種都又香又好吃
旁邊搭配的醃小黃瓜也酸甜開胃

CIMG4239.JPG
我們看店裡的客人幾乎主食都點鴨肉炒麵
所以我跟D先生也一人點了一碗
鴨肉炒麵小碗60大碗80

小碗其實份量就夠一般食量的人吃了
不過小碗的鴨肉只有兩塊而大碗有四塊
我們剛好都拿到鴨腿肉
超嫩超好吃的啦~

炒麵也是用鴨高湯跟鴨油下去炒的
雖然有點油但味道很濃郁鮮美
我喜歡這種香噴噴又夠味的炒麵啦~~~❤

其實吃到一半我們就開始後悔沒有切鴨肉來吃
但是D先生點的大碗炒麵份量真的太多了
我們兩個吃完滷味跟炒麵已經無法再吃任何東西
只好等下次再來吃囉~

CIMG4236.JPG
那天店裡人潮洶湧所以不太方便拍環境
畢竟我懷孕快六個月了很怕跟人家擠
菜單也是店員給我們看一下就馬上點完拿走了
所以沒什麼照片囉~
我個人覺得店面雖然不算非常乾淨
但也是維持得還算可以
而且東西實在是滿好吃的
有機會來新竹的話我們一定會再訪的!!!

 

 

鴨肉許(二姐)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185號
電話:03-5253690
營業時間:AM11:00~AM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