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鯊魚咬吐司的印象很不錯
撫順店在民權西路站也離我家很近
之後每到了周末中午戴先生就會說:
「我們去鯊魚咬吐司吃早午餐好了!」
但接著上演的戲碼一定是...
打電話過去店員說訂位已滿只能現場候位
我們到了店裡留下電話後跑去亂逛
等到不耐煩就到別家店坐下先吃了
所以想去的人還是乖乖地幾天前先訂好位吧 

這次我們是十點左右過去
本來以為人會比較少
沒想到我們前面還是有三組客人在等
大概過了快半小時
店員跟我們說有個兩人位但只能吃80分鐘
我們已經等得肚子很餓了當然說好啊XD 
關於店內裝潢的照片請參閱鯊魚咬吐司一訪

他們的早餐供應到11:45
會比單點吐司跟飲料來得便宜些
我們點了英式組合早餐(120)
和經典羅浮火腿德式早餐(150)
附餐飲料只有黑咖啡跟熱紅茶兩種選擇
我們都選熱紅茶 

c25c3f0  
點英式組合早餐主要是為了想吃布丁吐司
還好它沒讓我們失望
口感蓬鬆軟綿又不油膩
淋上楓糖漿後吃起來很香甜
香煎培根片煎得恰恰的也不錯
生菜沙拉就還滿普通的
香吉士則是有點酸 

c242410  
為了吃肉點了經典羅浮火腿德式套餐
花生醬裡面有花生顆粒我很喜歡
但只有抹在一片吐司上讓我很困惑
可能另一片是要用來抹奶油的吧?
炒蛋的蛋味比一般的濃郁
做成全熟的所以少了點滑嫩感
不過在H7N9可能爆發的此時是該做全熟的
培根跟火腿肉也還不錯吃
但我個人覺得這組合有點鹹了
還好有生菜沙拉跟香吉士稍微解個膩

c20f1e0  
附餐的紅茶是用
Dilmah這個牌子
應該泡個三五分鐘就要先撈起來
我忘記撈了所以紅茶被泡得有點苦
如果紅茶要換其他單點的飲料只能折20
下次我應該會換成木瓜牛奶冰沙吧~ 

今天點的兩個早餐組合
比較起來我喜歡英式多一點
因為布丁吐司真的好好吃~~~
不過這次用餐沒有上次單點那麼驚艷就是了XD
但早餐組合的份量有比單點的少些
也不用另外點飲料
不會吃得太撐而且消費也比較便宜
趁早餐時段來這邊還是挺不錯的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33號
電話:02-2592-698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