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都過了我才來分享  囧

因為這個夏天我跟朋友家人買了好幾套小桃泳衣
所以有不少實品照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說這一篇是沒有實穿照的嘿~
今年的夏天好像特別短
大家就做為明年買泳衣的參考吧!!!

泳衣有七套所以分成兩篇文章
這篇是寫我自己買的款式跟試穿心得
我158cm/43kg/胸圍32B/臀圍32~33吋
小桃家泳衣我都買M號 

 

1.超人氣鋼托款比基尼(藍色M號)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809147295

blue.jpg 
▲小桃賣場網頁照

DSCF1627.JPG 
▲實品照

這是我第一套在小桃家買的泳衣
實品跟網頁照的色差大概有砂鍋那麼大
但我個人覺得實品的顏色比網頁上好看很多
網頁上那種天藍色比較挑人穿

肩帶跟背後的帶子都是用綁的加上有鋼圈
有綁緊的話上身穿起來不太會亂跑
泳衣的料子頗厚實所以也沒有下水後透膚色的問題

細的肩帶聚胸效果是一定比較差的
但這款泳衣墊很厚
加上多層荷葉邊會有豐胸的錯覺
看起來還不至於很平啦
不過這一套沒喬好的話會有點壓胸...

褲子看起來是有點高岔的三角形
但穿起來很低腰而且有點接近平口的形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動來動去也不會露出不該露的XD

有些評價說褲子跟裙子很小
穿上時有劈劈啪啪的聲音像是要裂開
我第一次穿是真的很緊很勒肉
可是第二次穿以後就還好(鬆很快?)
雖然緊但沒有之前這麼勒人

這一套另一個缺點是做工有點粗糙
看下面的照片可以看得出線頭要自己剪
另外上身也做得不好
明顯地天藍色那一層布縫得太下面
沒有接著罩杯最上緣那道淺藍色的荷葉邊
所以中間露出了一道深藍色的布

不過以它的價錢來看
品質已經比我預期的好很多了~

推荐指數:☆☆☆★★(三顆星)
評語:款式偏可愛,適合年輕的瘦女孩

 

2.波希米亞風鋼托比基尼+沙灘裙(M號)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963164447

brown.jpg utility.jpg
▲小桃賣場網頁照

 
▲實品照

這一套是小桃賣最好的商品
價格也是賣場裡的前幾名
我看網頁照始終沒有很喜歡的感覺
不過因為ES版友大推
加上洽特版有人要轉讓所以我就買了(人云亦云的女人...)

我個人覺得這件實品比網頁好看
(但你要我說差別在哪我也說不出來...囧)
穿在身上又比擺著好看
總之就是個不失青春氣息又不會太可愛的款式

背後的帶子是用扣的
肩帶是要用綁的
因為肩帶比較粗加上有鋼托所以聚胸效果很好
雖然沒有上一套墊得那麼厚
但也不太需要再多加墊子
下半身就如各位看到的是個平口小褲
我覺得穿起來會有大腿變細的錯覺

然後這套我穿M就是很合身
上半身不會壓胸
下半身也不會勒出贅肉
不像上一套那樣尺寸偏小很多

 
▲裡面的比基尼

 
▲沙灘裙透的程度大概就是這樣

這套的沙灘裙因為花色的關係不會感覺很透
對於像我這種比較不敢露的人來說真是太適合啦
我買了之後也推荐我同事買了一套
可見我有多愛它!!!

如果硬要挑毛病的話
就是比基尼上五彩橫紋的部份
跟沙灘裙一樣都是紗的材質
並不是一般用的防水布料
所以我常常擔心勾到會破洞
還有比基尼背後的帶子會透膚色
其他的我都很滿意啦!!!

推荐指數:☆☆☆☆☆(五顆星)
評語:大家都可以考慮來一件XD

 

3.粉紅色豹紋比基尼(M號)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105137275

spot.jpg 
▲小桃賣場網頁照

 
▲實品照

這套也是ES版友大推荐的款式
然後同樣是由洽特版轉讓來的

實品果然像ES版友講的一樣
比網頁照好看很多
我覺得顏色跟花紋都是我看過這麼多套小桃泳衣中最有質感的
不過我個人對把豹紋穿上身好像還是有點障礙XD

 
▲單照比基尼的部份

肩帶跟背後的帶子都是要用綁的
都是細帶所以聚胸效果不是很好
雖然它跟第一套一樣墊子墊得很厚
不過它壓胸的情況比較嚴重
連我穿這件都要抽掉墊子才不會壓胸
另外還有這一套的左右兩個罩杯距離異常的近
包覆性比起其他套泳衣不算好
所以胸部比較外擴或者肩膀較寬的女孩都不太適合

 
▲不知道為什麼左右罩杯很接近

 
▲跟波希米亞這套一比就一目瞭然

下半身的小褲同樣是看似高岔
但穿在身上是低腰而且有點像平口褲的感覺
綁的那條小裙子比我想像中來得大
我斜綁在腰上是可以遮住整個臀部的
只是從側面看會有一邊是整條腿露出
我自己喜歡這樣的設計勝過第一套那種整件的裙子

推荐指數:☆☆☆☆★(四顆星)
評語:款式花色俱佳,可是很挑身材

 

4.可愛荷葉邊分體泳衣(白色M號)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882108909

white.jpg 
▲小桃賣場網頁照

這一款也是看很多ES版友買
覺得每個人穿都很青春洋溢又可愛
而且貌似是比較保守的款式
所以我這次開親友團就請代買幫我買了這件

 
▲實品照

 
▲上半身裡面(中間有車一道縫線所以墊子不會亂跑)

一看到實品時我還覺得它走可愛路線
但是試穿的感想是"意外地大膽啊~"

為什麼這麼說呢?
第一、上身穿起來意外地小件
因為沒鋼圈我以為它穿起來會啷啷的不安全
但其實綁好以後還滿合身的
看上半身裡面那張照片應該看得出
它的寬度跟長度就比兩個胸墊大一點而已
只能剛剛好蓋住胸部的範圍
完全不會遮到腋下跟肚子的部份喔!!!

第二、它的小褲也很小件
上緣很緊所以很容易勒出小腹的肉
我穿的話從正面看荷葉邊下緣是剛剛好會遮住褲子
但是從背面看荷葉邊只能遮住褲子的一半喔
我個人臀部肉不多所以是沒有肉擠到小褲外頭
不然從背後看有四瓣屁屁還滿囧的

第三、有透膚色的危險
因為我不會直接讓沒洗過的泳衣直接接觸皮膚
所以試穿時我都有隔著小可愛跟內褲
試穿這套的小褲時明顯可以看到裡面內褲的顏色
想當然爾單穿的話一定是會透的
以後要穿這套我裡面一定都會多加一件...

雖然前面說了它這麼多壞話
不過我還是覺得它穿起來很好看(爆)
尤其白色泳裝穿去海邊拍照應該效果很棒吧!!!
上身的荷葉邊也可以讓平胸的人看起來比較不單薄~

推荐指數:☆☆☆☆★(四顆星)
評語:好看但是很讓人害羞的泳裝(我到底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