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07.JPG 

一直想買幾件好看的長裙
夏天穿著既防曬又比長褲涼快
但因為個子矮的關係
覺得自己不適合波希米亞風的花花長裙
素色長裙我又嫌有點太單調
剛好逛es版時看到網友分享這款漸變蕾絲長裙
覺得既好看又不會太花俏
立刻就去合購版跟團了

商品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737102113
淘寶溫馨坊一件的價格是26RMB
我後來看到奇摩拍賣也有在賣這款長裙
其實一件也不到台幣兩百
因為溫馨坊出貨並不是很快
(辛苦Navyblue主購了)
如果只是買一兩件的話我建議去Y拍買就好了
Y拍的顏色也比溫馨坊多幾個

DSCF1708.JPG 
▲實品顏色非常鮮豔(左至右:牛仔藍、西瓜紅、黃色)

DSCF1709.JPG 
▲蕾絲的部份也很漂亮

照片是在晴天下午的窗邊拍的
光源只有自然光
所以顏色應該是跟實品非常接近
而且實品也跟賣家網頁顏色差不多鮮豔
比對各色的照片就知道了

T2aARlXklXXXXXXXXX_!!82123531.jpg
▲牛仔藍賣家照

DSCF1701.JPG 
▲牛仔藍實品照

 T2lAFlXaxbXXXXXXXX_!!82123531.jpg
▲西瓜紅賣家照

DSCF1712.JPG 
▲西瓜紅實品照

T2J7RlXfVXXXXXXXXX_!!82123531.jpg
▲黃色賣家照

 DSCF1711.JPG
▲黃色實品照

顏色非常相近是吧?
當初我在選色時滿傷腦筋的
因為我幾乎每個顏色都想要啊啊啊~!!!
天空藍、果綠、紫色、淺灰感覺也都很好看
但朋友說沒看過實品就全包太危險
所以我最後就選了三原色<---連自己都覺得好妙的選法

實品送來後我真的很滿意
除了色彩飽和以外長度也剛剛好~
我158cm當平口洋裝穿長度蓋到膝蓋
當長裙穿起來正好蓋到腳踝
蕾絲的部份織得很細緻好看

我仔細檢查了一遍
牛仔藍跟西瓜紅沒有看到什麼線頭或勾到的地方
但黃色那件膝下位置鏤空的那一圈有點車歪了
以至於那圈的洞有的大有的小
不過這樣一件加運費那些哩哩摳摳的不到台幣170
我也不會拿高標準去要求了

DSCF1702.JPG
▲腰部的蕾絲

DSCF1703.JPG 
▲裙擺部份的蕾絲

DSCF1705.JPG 
▲蕾絲的花樣

DSCF1704.JPG 
▲內裡只做半截

雖然我很不喜歡一般長裙內裡做太短
但因為牛仔藍跟西瓜紅都不會透膚色
只有黃色那件有點透
所以這一點我也就算了

它的顏色飽和所以一開始我有點擔心會掉色
我穿了兩次是沒有染到衣服跟包包
不過下水後應該多少會掉一點吧我猜
到時候再來報告

DSCF1706.JPG 
▲每條裙子有附同色的木珠綁繩

綁繩我是都還沒拿來用
我看網友使用的照片可以當綁脖也可以當腰帶

西瓜紅跟黃色比較高調
拍起照應該很好看
但黃色我可能還敢穿去上班或逛街
至於西瓜紅這種超搶眼的顏色
我可能只有去渡假時才敢穿它吧

牛仔藍我已經穿了兩次去上班
棉麻質料真的是滿透氣的
不像雪紡紗那麼悶
然後型也很好看
大大的裙擺走動時有飄逸感

但我個人覺得這款當長裙穿時頗顯小腹
不是很瘦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這一點
當平口洋裝的話倒是滿安全的
感覺這種穿法比較不挑身材

最推荐的顏色其實還是牛仔藍
雖然買的時候我一度在天藍跟牛仔藍之間掙扎
可是拿到實品後會發現
雖然高調的顏色很美很搶眼
深藍色還是最實穿而且顯瘦又顯白
紫色也是個適合平常穿的顏色
我現在後悔當初沒有連紫色一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