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是我試穿四套小桃泳衣的心得
而這一篇是我的親友團其他人買的泳衣
收到網購包裹我都會馬上打開檢查並拍照存證
但我沒有辦法提供穿起來的心得
所以是實品照加上不負責任目測感想
然後最後面還有在小桃買的泳鏡
因為還沒戴它下過水就也只能大概描述一下質感囉~

 

1.黑色加大尺碼連體泳衣(XXL號)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824223591

black.jpg 
▲小桃賣場網頁照


▲實品照 

這件是要買給我媽穿的
小桃大部份的泳衣都只適合較瘦的女生
加大的款式沒有幾件
我就選了比較簡單大方不出錯的款式跟顏色
(泳衣的胸部下方中間有個小蝴蝶結滿可愛...但應該沒人看得見XD)

因為我看評價詳情裡說158cm/65kg穿XXL剛好
這個身高體重跟我媽接近所以我就照著拿這size了
我媽穿起來也剛剛好

 
▲裙子掀起來是這樣

這件泳衣長度夠長(可以完全遮住屁股)
穿起來很像黑色小禮服的感覺
外面的泳衣裙掀起來
裡面是縫在一起的連身泳衣
不是分開的小褲
所以肚子很大或是有手術疤痕的人也不用擔心會露出腹部

但這套胸部的地方還是做得滿深V的
後面背部也是會露出大半
雖然只要綁緊肩帶就會很安全
可是要買給長輩的話還是要考慮一下她們的接受度
(幸好我媽是覺得還OK啦)


▲裡面只有胸墊沒有鋼圈

這件泳衣的料子跟做工都不錯
而且剪裁跟顏色真的很顯瘦又典雅
要不是這件最小只做到L號
我也想買一件啊~

推荐指數:☆☆☆☆☆(五顆星)
評語:適合豐滿女性的氣質款

 


2.韓版超人氣時尚可愛比基尼(白色XL號)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409499071

wb.jpg 
▲小桃賣場網頁照

 


▲實品照


▲上半身的背面照

這一套跟下面介紹那一套是我好友買的
在網頁上看到這一套時我覺得沒有很好看
但實品有比網頁照可愛很多
我真的很愛黑白配色加上小點點XD

不過...我怎麼覺得這件的材質好像不是防水的?
它完全不是前面那幾套的厚防水布材質
我覺得它摸起來像是平價內褲跟小可愛的料子
就是那種棉跟尼龍(?)混紡的手感
(我對那些人造纖維的名字不熟 囧)
重點就是"它就算沒下水也很透"

肩帶是用綁的
但背後是不能調整的鬆緊帶
然後這套是沒有鋼圈的
所以應該也沒有什麼聚胸的效果
放胸墊的地方比較大所以胸墊可能會亂跑

另外這套的褲子size真的很小
XL號跟我其他M號的泳衣褲子大小差不多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套的料子可以撐得很大的關係
其他套那種厚防水布料都很緊
淘寶上的評價也是都說這套"上身鬆、下身緊"

推荐指數:☆☆★★★(兩顆星)
評語:透明程度超過我忍耐的極限了

 

3.希臘女神比基尼(白色L號)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018061775

white.jpg 
▲小桃賣場網頁照

 
▲實品照

 
▲上半身背面

這一套也是我好友買的
我本來以為是有鋼圈的款式
不過事實上它沒有
肩帶是用綁的粗帶子
背後的帶子是可調整長度的勾式

從正面看罩杯硬挺到有點奇妙
而裡面就如各位所看到
是個深深的三角形凹洞
我個人目測沒有D罩杯以上的實力穿起來都會很空虛...

這是我看過的小桃泳衣裡唯一沒有口袋可以加墊子的款式
當然想要加墊子的話總是會有辦法
但因為罩杯很硬我覺得小胸穿起來會像兩個碗蓋在身上
還是比較建議有料的人選購啦

至於size方面我覺得這件還算正常
不像小桃其他套的尺寸都偏小
這套L號比前一套的XL號還大
所以應該不用特地拿大一號

材質方面是防水布料
比上一套厚實些
可是沒有前一篇的荷葉邊白泳衣那麼厚
所以它也是會透膚色喔
是說現在我發現白色泳衣好像沒有不透的
只是透的程度不一樣而已...

推荐指數:☆☆☆★★(三顆星)
評語:小胸女孩請繞道

 

4.金格爾08新款泳鏡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117654609

JINGEER.jpg 
▲小桃賣場網頁照

因為我沒有很多機會游泳
想說買個便宜點又還不錯看的款就好
所以就選了這個08年的舊款


▲泳鏡實品照


▲粉色款


▲藍色款

實品的質感好得出乎我意料之外
除了比網頁照好看
比我在Y拍或大賣場看到的泳鏡都漂亮
價格也便宜非常多

評價詳情裡有些人說小桃包裝不好
拿到時泳鏡都摔壞了
所以我在等貨到的期間一直在擔心泳鏡
沒想到小桃幫我用好幾層氣泡紙把泳鏡裹得很好
這一點我十分滿意

泳鏡盒子裡有附鼻夾跟耳塞
但我是沒有習慣用這些東西
我還沒戴著泳鏡去游過泳
所以好不好用是還無法評價啦
不過對於我這種只把游泳當玩樂的人來說
外型漂亮就有八十分啦!

以上是我今年夏天在小桃買的商品
我覺得他們家泳衣的C/P值真的很不錯
最貴的泳衣也才台幣五百左右
這七套的實品還沒有一件我覺得不好看呢
不過真要講的話
我還是覺得從ES版友推荐的幾款口碑款裡去挑比較不出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