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88.JPG
▲太極旗生死兄弟銅像

今天一早我們來到戰爭紀念廣場
這個廣場展示了很多韓戰時的武器
我想女性同胞對這些東西應該都沒啥興趣
但男性團員個個都眼神發亮
這下子我終於體會男人陪女人逛街是什麼心情了...

那個銅像跟電影"太極旗生死兄弟"是描述同一個故事
小恩說電影很好看
但我覺得戰爭太殘忍了
就算是元彬跟張東健演的我也沒有興趣呢XD
無論如何...希望世界永遠都和平

DSCF0390.JPG
▲我爸整個心情很好

DSCF0391.JPG 
▲他一直說這些武器在他當兵那時候都還看過

DSCF0394.JPG
▲韓戰紀念館

DSCF0396.JPG
▲後面是美軍(?)的銅像

DSCF0397.JPG

DSCF0398.JPG DSCF0399.JPG DSCF0400.JPG DSCF0401.JPG DSCF0402.JPG DSCF0403.JPG DSCF0404.JPG DSCF0405.JPG DSCF0407.JPG DSCF0409.JPG
▲總之就是各式各樣的武器(敷衍)

DSCF0410.JPG 
▲這到底是共軍還是美軍...應該是美軍(吧?)

DSCF0411.JPG
▲紀念鐘

我記得一個是現在的時間
另一個好像是韓戰結束距今過了多久時間

然後我們開始進行韓國跟團必去的購物行程
上車要開往人蔘專賣店的時候
居然首爾的天空也開始下雪了~

購物行程的店家好像都不准拍照
所以我就文字敘述一下囉
我們這團是完全沒有來自導遊的購物壓力
因為小恩無論在車上或在店裡沒推銷過任何東西
然後進店裡他自己一直買 =    =

"人蔘專賣店"
進去後會帶大家看人蔘標本(?)
讓你知道一年蔘至六年蔘的差別
然後...就把大家帶進二樓的小房間強力推銷

不知道幾年以上(兩年?)的人蔘好像是韓國政府統一來賣的
所以這裡賣的就是正官庄的人蔘產品
說到正官庄我就想到
第一天晚上小恩跟我們說他不敢講這三個字
因為他ㄤㄢ不分XDDD

人蔘專賣店的正官庄產品"據說"比台灣的正官庄便宜
我真的不知道台灣賣什麼價錢
但這裡店員狂推的東西都是300USD起跳

我跟阿毛魏魏聽店員說買不知啥東西送價值10USD(吧?)的人蔘茶包
我們就想說那買個茶包當做捧個場好了
結果店員就一直跟我們說人蔘茶包只有味道對身體沒幫助
魏魏很大膽地反問說"那你要送我們沒幫助的東西喔?" XD

不過最後魏魏還是買了300USD左右的東西 
(專賣店的店員真的很纏人又很強勢...討厭)
然後我跟阿毛還有我爸就假藉去洗手間的名義離開小房間了(尿遁?)

出了洗手間我們還以為就此自由了
沒想到專賣店的店員站一排擋著大門 
把我們請到地下一樓的土產店裡面
(韓國政府真是好樣的呀...一頭牛剝兩層皮>"<)
小小的土產店依然站滿講話很大聲又強勢的店員
一面介紹一面想把東西往你懷裡塞

我剛好看到聽說很好吃的巧克力米果
一包10000韓圜然後買五送一
後來我跟阿毛合買三包直接算25000韓圜
小恩這時用台語說"這些明天還買得到"
叫我們趕快先上車免得拖到下午自由逛街的時間
結果隔天的土產店一包賣7500韓圜也是買五送一 >"<
所以...切記千萬不要在人蔘專賣店買土產!!!

"時尚彩妝坊" 
一進去小姐會跟大家介紹一些BB霜跟去角質凝膠
並讓每個人試用在手上
這裡有VOV.ETUDE HOUSE之類的韓妝品牌
其他牌子我不知道
但是ETUDE HOUSE跟外面專賣店是同樣價錢

這裡的小姐不會很緊迫盯人
頂多問問妳有沒要找什麼
看妳拿東西時會給妳介紹一下
後來還有小姐問我頭髮是怎麼保養的
感覺沒什麼業績壓力啊...

Betty有託我買Skin79的第二代BB霜
我在這看到了就問店員一條多少錢
她回我說一條32USD害我整個大吃一驚

雖然來以前我忘記先查Skin79在台灣賣多少錢
但這牌子都是在康是美屈臣氏賣...怎可能要上千
我就問其他團員知不知道它在台灣的價錢
剛好有個女生用這牌...她說大約五六百(回台灣後看YAHOO購物賣499!!!)
我就完全不想買這家店的任何東西了

說到BB霜
之前在芝加哥時就聽說韓國男生都會擦BB霜
小恩也說他除了滑雪那天也都有擦BB霜再出門
可是為什麼男生用起來很自然
我用起來就妝感超級重呢?!

後來離開前因為想說還是捧場一下
所以我買了一罐8000韓圜的Q10身體乳
具惠善跟尹尚賢代言的
不知道是不是Beauty Credit的正貨
但試擦感覺香味不錯、滋潤度也很適中
上車時看到小恩自己買了一整箱Q10身體乳要回台灣送人=      =
這應該表示那罐身體乳真的很好用吧
當下有點後悔沒有多買兩罐... 

"紫水晶專賣店" 
這家店連店員都不太招呼我們了XD
整個就是放羊吃草讓我們在店內亂晃
可能因為他們在專注於對付另一團大陸觀光客吧
(我看到他們被關進小房間了XD)
還有另一團台灣人是給來自對岸的女導遊帶的
她整個很大聲地一直push他們買東西 =     =

這裡三個紫水晶吊飾或項鍊1000NTD
我覺得還算合理的價錢啦
台灣路邊攤買這樣的項鍊應該也要390NTD吧
不過我媽去年來已經買了
我平常也沒戴飾品的習慣所以就沒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