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08.JPG
▲南怡島的地圖

上面寫了韓國南怡共和國
但我有點不能了解這種偽裝建國的趣味性在哪裡

DSCF0309.JPG
▲搭船的入口

DSCF0313.JPG
▲船行時間大概是十分鐘吧

DSCF0560.JPG 
▲在南怡島的入口拍團體照(翻拍的時候手晃XD)

拍完照後小恩帶我們去這裡最著名的水杉林道
因為離入口要走一段路
所以小恩叫我們先跟上他
要拍照的等回程再來拍

DSCF0314.JPG 
▲正在低頭啄自己腳的駝鳥

可是我還是先拍照了  囧
非洲的動物被直接丟在零度的冷風中...again!!!
是說韓國人到底放牠在這邊做什麼...
回程沒有再看到牠(下班了?)

DSCF0315.JPG 
▲冬季戀歌的劇照

通常師奶影迷會擋住崔智友
跟勇樣一同來個深情的遠目
但...我不是師奶...

DSCF0316.JPG
▲ 戀人之門 

DSCF0321.JPGDSCF0322.JPG
▲冬季戀歌的著名場景--水杉林道

DSCF0580.JPG 
▲這張是MINI幫我跟我爸拍的照片

其實MINI的拍照技術真的滿不錯的
別人幫我拍的照片我滿意的比例向來不高
但是她拍的每一張我幾乎都覺得算好看
而且她其實都是把我們牽到定位就拍下去了
沒有喬什麼角度跟動作
一個景也只拍一張
不會拍很多張再來篩選

DSCF0323.JPG 
▲跟小恩還有孟淇合照一張

這裡算是韓國之旅裡風景最好的地方了
(不要懷疑...雖然這裡不怎麼樣但別的地方是更沒有可看性)
所以我請小恩跟孟淇一起跟我合照一張
本來也想抓MINI入鏡的但是她忙著幫別的團員拍照...
小恩為了配合我跟孟淇的身高還得半蹲
真是辛苦你了啊XD

DSCF0325.JPG
▲後頭一堆人疊了石頭

在韓國疊石頭是為了許願
不過我一直在想要是我把石堆推倒會怎樣...

DSCF0326.JPG 
▲不知道為什麼有古代(?)的房子

DSCF0328.JPG 
▲我也來疊石頭

其實這堆不是我疊出來的
不過有沒有人發現它堆砌的角度相當地刁鑽呀XDDD

DSCF0329.JPG
▲不知道是展示陶器還是純粹造景的小屋

DSCF0331.JPG
▲看得出這裡的遊客也相當沒有公德心...

DSCF0333.JPG
▲出現得相當莫名其妙的我國國旗

DSCF0335.JPG 
▲賣餅的攤子生意相當好

我爸一看到這攤就說要買
但是我覺得馬上就要吃晚飯了不想吃
這時小恩遠遠地對我們喊"那個餅還滿好吃的喔~"
我問這個包什麼餡
小恩說是紅豆加花生
我爸就立刻跑去排隊了(<---花生控)
然後小恩跟孟淇也都買了現煎的餅
一個一千韓圜

DSCF0336.JPG 
▲因為買到餅而喜孜孜的老爸

這個餅的餅皮很Q又有彈性
裡面的餡主要是花生加紅豆沒錯
但我一咬下去就發現裡面有加我討厭的肉桂...
不過除去這一點它還是好吃啦
起碼我雖然討厭肉桂還是吃掉了一半
來這邊玩的人可以買一個嘗嘗味道
還有吃這個的時候島上放養的鵝都會跟著你XD

DSCF0338.JPG
▲路邊的木雕...很難懂的風格...

DSCF0340.JPG
▲古早時的廚房...爸爸你舉著吃一半的餅想表達什麼?

DSCF0341.JPG
▲一大堆甕

這一大堆甕應該是做泡菜用的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周星馳演的鹿鼎記 =       =
(小桂子:今天擦瓶子擺錯了,那瓶才是,這瓶是蘿蔔)

DSCF0342.JPG
▲古早時的泡菜好像都放這裡面~

DSCF0343.JPG
▲魚片(?)的木雕

南怡島上的公共藝術(?)完全走一個五花八門的路線
從古代到未來、從寫實到超現實、從老氣到可愛、從明星到卡通
整個就是什麼都有...

DSCF0344.JPG
▲像是憲哥跟安聖基

DSCF0345.JPG
▲一堆memo組成的彩色聖誕樹跟教堂

DSCF0346.JPG
▲毛毛蟲(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們有翅膀跟手腳...)

DSCF0347.JPG
▲插播路邊的咖啡廳...生意很好

DSCF0348.JPG 
▲大鋼琴(彈不出聲音的!!!)

DSCF0350.JPG
▲南怡島的錢幣(筋骨不夠軟Q的人請不要學我亂鑽)

DSCF0351.JPG 
▲童話繪本

DSCF0352.JPG 
▲令人不解的武士機器人XD

總之南怡島公共藝術的風格真是兼容並蓄呀
看得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茶)

DSCF0354.JPG 
▲這條路的左邊都是落葉跟土掃成的愛心

DSCF0355.JPG 
▲路邊的愛心長這樣

延著這條步道有各個方向、胖瘦不一的愛心
那個天真可愛的爸爸覺得這條步道本來平凡到不行
所以有愛心對他來講加分很多
回來後Crystal說我怎麼沒在愛心裡寫上我跟始源的名字
嘖嘖...我完全沒想到可以用這種青春少女的招數呀 >"<

DSCF0357.JPG 
▲看起來相當愉悅的石像

DSCF0358.JPG 
▲南怡將軍墓的介紹

DSCF0359.JPG
▲其實只是衣冠塚

石碑上的詩是:
白頭山石磨刀盡
豆滿江水飲馬無
男兒二十未平國
後世誰稱大丈夫

這首詩第三句"未平國"被奸臣解為"未得國"
所以南怡將軍26歲就被處以極刑
後來死後多年得以申冤並官復原職

DSCF0360.JPG
▲回來坐的船比較高級XD

DSCF0361.JPG
▲跟照相小妹MINI合照

首先請大家原諒我這天素顏只貼了假睫毛(跪)
總不能在傍晚的船上還戴墨鏡嘛XD
我請小恩跟MINI說我想跟她照相時她還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年紀比她大所以她這幾天都"接解"、"接解"地叫我
明明比我高但拍照時還是很乖巧地挽我的手XD

DSCF0362.JPG
▲造型很可愛的船

DSCF0365.JPG
▲晚餐是春川炒雞排

DSCF0366.JPG
▲炒雞排~炒雞排(好像不太好聽...)

DSCF0367.JPG
▲加飯跟辣醬進去炒

韓國的春川炒雞排跟我在台北漢陽館吃的味道完全不同
漢陽館的吃起來很像咖哩雞的味道
也不是說不好吃但是跟這裡的春川炒雞排一點都不像

我本來以為是吃到最後才放飯進去炒
結果我們才剛等到雞肉變熟
店員就過來加飯進去炒了
(是有必要趕進度趕成這樣嗎?)
飯感覺是剛煮完沒多久的
不夠乾所以炒起來沒有粒粒分明
吃起來就是菜拌飯的感覺...

我們辣醬加得不多所以我覺得完全不辣
後來MINI給我們一碟她炒的飯
讓我們試一般韓國人吃的辣度
果然好吃很多 >"<

DSCF0368.JPG
▲今天晚上住的旅館

這間旅館走一個有點暴發戶的風格
大廳的擺設雖然是有點歐洲巴洛克(?)風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什麼氣質的感覺

DSCF0369.JPG 
▲設施依然應有盡有...電腦大加分

DSCF0370.JPG

有沒有免治馬桶我是沒差(因為我根本不會操作...)
可是對我這個很重視洗澡的人來說
按摩浴缸真是加分加到破表
飯店還很貼心地準備了泡泡浴露呢
可惡的是我竟然剛好無法泡澡!!!
(今天滑完雪後好朋友提早來了 =         =)

洗潤髮跟沐浴乳是Dove的
在比台灣乾燥的韓國用正適合
洗完頭髮的那個滑順度真是令人大喜XD

DSCF0379.JPG
▲打開電視看到少女時代(應該是吧...不要告訴我我認錯人了>"<)

雖然少女時代九個有六個我覺得長得一樣
可是來韓國幾天我發現她們真的很紅
大概因為她們現在是新專輯的宣傳期吧
走到哪裡我都聽到她們的新歌"OH!"在強力播送
(拜我一票宅男同學所賜...我來以前就聽過了=     =)
到處都在"oh!oh!oh!oh!"、"ah!ah!ah!ah!"
海報跟代言商品也到處都是
曝光率大勝我以為比較紅的東方神起跟Super Junior呀

DSCF0380.JPG
▲不要問我她是誰...我分不出來

DSCF0381.JPG
▲右邊的是太妍(吧?)左邊的依然認不得

DSCF0382.JPG
▲不知道為什麼笑得很開心

這節目雖然我聽不懂 
不過後來就是最右邊那位姑娘跟某位男藝人在電視台後台獨處
男的講幾句話女的就一直很嬌羞地呵呵笑
我真的不了解為什麼韓國的綜藝節目很愛叫藝人演搞曖昧的戲碼
要是我看到始源演這個應該會掀桌吧? (<--心胸很狹窄)

DSCF0383.JPG
▲用今天在ETUDE HOUSE買的戰利品跟大家說晚安X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