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雪具店還了雪衣雪褲以後
我們前往春川明洞

DSCF0286.JPG 
▲春川明洞街頭到處都是冬季戀歌的劇照

這裡也是我之前就想來的景點
春川是因為冬季戀歌而聞名
但其實這部經典韓劇不是我的菜
我是因為喜歡安七炫演的"愛情中毒"才想來看看
(很少在看連續劇或電影時流淚...但這部戲我哭慘了)
雖然春川明洞是一條頗空虛的商店街
可是這裡是愛情中毒第一集開頭時男女主角相遇的地方喲XD

DSCF0292.JPG
▲我其實還滿喜歡崔智友的外型但她的戲我都不愛

DSCF0293.JPG
▲到處都是劇照跟戲裡男女主角的信物北極星

這時我發現韓國的雪褲真的很保暖
因為換上牛仔褲以後我覺得下半身超冷
明明我裡面還穿了棉質踩腳褲跟及膝長襪
整個下半身都包得腫腫的依然很冷!!!

DSCF0295.JPG
▲崔姐姐很漂亮可是勇樣不是我的菜
(我對始源是很忠心的~XD)

DSCF0296.JPG
哪來的色老頭!!!

DSCF0297.JPG
▲胖阿姨水果攤

胖阿姨水果攤好像已經在台灣打出名號(?)了
我看網路上春川明洞的遊記幾乎都會寫到她
(她給的塑膠袋也是用中文寫著"胖阿姨"...)
小恩說她能用各國語言賣水果而且可以試吃 
不過我吃水果常會胃不舒服所以沒買
後來阿毛魏魏分我跟爸爸吃這裡買的水梨...真的很甜!!!
還有提供揪甘心的削皮跟切片服務喔~

順帶一提
胖阿姨好像是我在韓國唯一看過的福態女性耶?
路上的韓國女人雖然沒有說多骨感
可是真的是沒有看到胖子欸...

另外胖阿姨旁邊賣炸甜甜圈的攤子好像頗受我們這團的歡迎
我看阿毛魏魏小恩MINI都聚集在那邊買點心
有看到他們買包了甜餡的炸麵包(?)似乎很好吃的樣子

DSCF0300.JPG
▲這條街真的很空虛...一點都不熱鬧

DSCF0301.JPG
▲雖然根本不愛這部戲還是狂照...

DSCF0304.JPG
▲裴勇俊跟崔智友的手印

我看報導說裴勇俊最初留下的手印被小偷偷走了
所以現在的手印是裴後來又按了一次
是說小偷只偷勇樣的手印也太不給崔姐姐面子了吧...

DSCF0305.JPG 
▲硬要在麥當勞的前面拍一張

因為我在主街上找不到哪裡是拍愛情中毒開頭的地方
但我記得是差不多在麥當勞前面
所以不管是不是這家麥當勞都要拍一張XDDD

春川明洞真的沒啥好逛的
我在這邊只逛了ETUDE HOUSE
試擦了阿莫託我買的BB霜以後我也決定要買

ETUDE HOUSE有很多款BB霜
阿莫託買的這款是precious mineral BB cream
(在台灣店裡是叫"貼身情人絲絨BB霜")
一條13500韓圜

不過這時候我皮夾沒帶下車
從我爸皮夾竟然只摸出韓圜40000跟幾個銅板
(因為他身上只放了150000韓圜然後之前花的錢都是他付的XD)
只能買阿莫要的色號#2兩條跟我用的#1一條
其他想買的只好留到別家再買了

來之前聽說precious mineral BB cream容易缺貨
所以我來韓國才逛第一家ETUDE HOUSE就先買了
後來發現這款真的很熱賣但貨也很多啦...不用擔心買不到
而且這牌子的東西出境時在韓國機場免稅店買比較便宜喔...
但是機場的品項沒有專賣店那麼多
像我買的這款BB霜在免稅店才11美金!!!
可是只有色號#2沒有我要用的#1(欣慰)

春川明洞這家的老闆是目測不到四十的親切男子
結帳時還笑咪咪地用中文跟我講價錢
贈品雖沒有我想像中多但比我後來去首爾其他分店大方
店員也有會講中文的
所以有想買ETUDE HOUSE的人可以考慮在這邊買

DSCF0306.JPG 
▲我老爸硬要跟韓國警察的哈雷機車照相...這大概就是男人的浪漫(?)吧

後來到集合地點後
MINI還很好奇地跑來看我到底買了什麼化妝品
然後另一個媽媽輩的團員也提了一大袋ETUDE HOUSE回來
一看她竟然也買了五條同款的BB霜
老闆除了試用包以外還送她一個看起來很高級的旅行組禮盒
結果我們就開始大聊化妝品
聊到遊覽車來了都還停不下來
女人真的是不管幾歲都愛漂亮呀X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