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住的是琳找的民宿
不同於大部份民宿是獨棟透天厝
小妮子創意采居是位在大樓裡面的樓中樓
要入住就必須包棟
因為主人不會跟客人住在一起
這對我們這些想要盡情聊天玩牌的人來說
會覺得比較沒有束縛
這一棟有好幾戶都是在經營民宿
都是採這樣的模式

DSCF5200.JPG 

先來張客廳的照片
(抱歉讓各位看到這麼杯盤狼藉的照片...但是從我一進民宿桌上就一直放滿吃的喝的...)

normal_4aeefb0be6255.jpg 

隔天早上也拍了一張

DSCF5217.JPG 

也有第四台可以看有家庭劇院設備
我們租了WALL‧E來看 XD
(這真是一部好看的卡通~~~)

DSCF5198.JPG

小廷一直堅持要看重裝任務被大家唸到不行
是說我覺得好萊塢電影台老是放些奇怪的片子
這部還算是正常的

再來看房間
共有三間房間但都不是套房
每間都有液晶電視.冷氣跟梳妝台

DSCF5214.JPG 
DSCF5215.JPG 

第一間是樓下客廳旁邊的房間
是綠色系的
(再次抱歉讓各位看這麼凌亂的房間...我拍照以前其他人已經進房休息過了...)

DSCF5204.JPG 
DSCF5205.JPG DSCF5209.JPG 

另外兩間房都在樓上
我跟小華睡的這一間比較小
是咖啡色系的
有整面的落地窗但窗外沒有view可言 XD
這間跟另兩間不一樣的地方
在於它的門是毛玻璃的拉門
所以要換衣服什麼的時候
除了拉上門以外還要拉窗簾

DSCF5207.JPG 
DSCF5210.JPG 
DSCF5208.JPG 

另一間樓上的房間是最大的(算是繽紛色系吧..........)
如果要跟民宿要求加床就會加地鋪在這邊
所以民宿能提供的床位最多是八個
不過我覺得就算不帶睡袋大概也可以睡至少十一人
樓下客廳沙發可以睡兩個(我們真的有兩個人後來在沙發上過夜)
樓上的沙發也可以睡一個
如果有帶睡袋那一定可以睡更多人

DSCF5202.JPG DSCF5203.JPG

樓梯一上來的地方有個小吧臺跟一張長沙發
可以在這坐著聊聊天喝喝東西(但我們是全部都在樓下玩啦...)

DSCF5213.JPG 
DSCF5221.JPG 

民宿有提供麻將桌跟麻將
我們是玩衛生麻將
賭尊嚴不賭金錢 XD

DSCF5223.JPG 

洗手間跟廚房.餐廳我沒有拍
因為有人用過就是比較亂一點
廚房裡有一個平底鍋跟一個湯鍋
要開瓦斯爐的話瓦斯桶在下面櫃子裡
餐具杯子碗盤樣樣不缺
也有簡單的調味料跟沙拉油
所以要自己開伙也是OK的
我隔天早上就有自己熱羊肉來吃

洗手間有兩間
樓下的那間比較大還有浴缸
樓上的那間就只有馬桶.洗手臺跟一隻蓮蓬頭
毛巾跟牙刷這些私人用品當然都是要自己帶
不過洗髮精跟沐浴乳民宿主人有準備好

DSCF5224.JPG 

早上有附送一人一份早餐
有四種可以選
培根蛋餅.厚片吐司.火腿蛋吐司.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飲料任選紅茶或奶茶
我選了火腿蛋吐司跟奶茶
火腿蛋吐司還不錯吃但奶茶味道很淡~

然後這間民宿樓下就有住戶可以用的免費停車場
所以停車的問題是不用擔心的
要停以前跟樓下管理員知會一聲就可以了
進出坐電梯都要刷卡
基本上住宿安全問題也不用煩惱

不過這間民宿離羅東夜市沒有想像中近
開車大概也要十分鐘
想要散步過去的話要有心理準備會走一段路

我們是週六晚上入住
所以一晚是7800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比網站上的價錢便宜
想去住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去問問看
整體來說我滿推荐這邊的
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
我尤其喜歡不用跟主人住在同一棟的自在感~

這是他們的網站
http://www.ilantravel.com.tw/xnz/room.htm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269-7號6樓
訂房專線:0933-214090  聯絡人:邱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