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李欣送我的生日禮物
很符合她本人一貫的自然低調風
我自己幾乎不買歐美品牌的彩妝
也很少用咖啡色或大地色系的眼影
因為我偏愛珠光閃亮亮的日系風格
而且喜歡色彩鮮艷的眼妝
拿到這一盒彩妝盤以後
我突然覺得年紀到了是該收斂一點
嘗試一下自然一點的妝...
(怎麼忽然檢討起來了!)

我不太用咖啡色眼影的原因
主要是我不太能掌握它
不是化得眼睛無神就是搞得像被揍過
經驗告訴我偏紅的咖啡色絕對不能用在我臉上
這一盤的眼影是很純正不偏紅的巧克力色
應該有比較安全一點

實際使用後的感想如下

眼影:
打底色看起來有點過白
但用起來非常貼近我的膚色
我很喜歡這個打底色
中間色是焦糖色
最深色就是苦巧克力那種顏色
這兩色是所見即所得
看起來怎麼樣擦起來就是那樣
整盤眼影都是有光澤感但無珠光

我一直都稱呼這種配色是女神的顏色
不是說用了就會變成女神
而是我覺得這世上要是有女神
她的眼影一定是用這種顏色
但說真的這色系也很老梗
因為每個女生幾乎都有個一兩盒

眼影的持久度非常好
在我用過的眼影裡是數一數二的
十二小時後還很乖地在我眼皮上
沒有暈染也幾乎沒掉色!

腮紅:
我對這塊腮紅的顏色算一見鍾情
因為我非常愛蜜桃色的腮紅
不過悲哀的是我買過的每一塊都不適合我
今天用它的時候我非常謹慎
我這個長臉的傢伙化腮紅總是更顯臉瘦
天知道我多想要擁有水蜜桃般的雙頰啊~~~(吶喊)
沒想到這塊腮紅用起來很自然呢!
淡淡的蜜桃色透著金色的光澤
這是我找了好久的夢幻腮紅啊!

因為太高興了我就很嗨地多刷了幾次
嗯!還是很自然啊哈哈哈哈哈!
結果十分鐘後照鏡子...
我的臉怎麼好像喝醉酒一樣?
原來它刷上後是會越變越紅低...
請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得意忘形地使用...

腮紅的持久度跟眼影一樣好
我後來有拿衛生紙擦掉過多的腮紅
但十二小時後看起來跟剛化好妝時一樣
我只能說我愛它!!!

唇蜜:我今天忘記用了   Orz

附上幾張照片當參考
因為上次藍寶石那篇附的圖
好像對想買的人沒啥幫助
今天我有努力照了近照
希望顏色有比較清楚一點
我只擦了防曬沒上底妝
皮膚上的痣跟瑕疵就請包涵一下


眼睛特寫:


還有臉頰的特寫(看得出顏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